早就決定,我們的世界自那天後就永不再交集。
不去收集你的消息,刻意忽略你偶爾的關心,

我想,這樣     

我們都能得到想要的幸福吧?


幾年了?

時間推著我前進,逐漸快忘記關於你的一切。


你的手機號碼,你喜歡的口味,你講話的語調....

你    真的快從我腦海消失殆盡。

對於我,應該也是如此吧?

你也快忘記我,只是單純知道我的存在,但那些曾經你在意的,怎麼想都再也記不起來.....


突然想起你,心裡沒有感動也沒有遺憾,就只是想起。


原來   對於過去

要忘記真的很容易    時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