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的晚餐一直具有自家特色,喜歡採用當地食材,一道道藉由管家解說並慢慢出菜,讓你的胃能緩慢吸收。
http://www.theadagio.com.tw/adagio_menu_j.php
這是緩慢對於自家餐飲所做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靠海的關係,基本上金瓜石緩慢是以海鮮料理為主。一人份500元,一餐要吃2個小時,因為緩慢強調所有步調都放鬆,才能夠身心都自在。
一直很欣賞緩慢餐食所使用的器具,去過很多民宿,但那麼具有特色的倒是不常見。有些貴鬆鬆的飯店民宿對於餐具一點也不講究,難道不知道,擺盤漂亮,食慾自然就會被挑了起來,口腹之欲也就容易得到滿足。
緩慢看到我是孕婦,所有關於酒的飲料都換成水果茶或梅醋,真的非常貼心。
吃到以下的礦坑油飯我已經陣亡,飯只吃一口就完全吃不下了。
幾乎所有房客都有訂餐,金瓜石這附近還蠻荒涼的,如果不訂晚餐又要開山路下去覓食,很不方便!
管家吆喝男生起身為女生服務燙青菜,沒想到一個阿公也去幫阿嬤服務了,真是可愛~~~
(是附近農民種植的,有3~4種蔬菜,8種醬料,講求新鮮食材簡單烹煮,吃出蔬菜鮮甜原味)
天啊!還沒完,最後一道還有漁夫海鮮麵線湯,我快吐了.........
第2天的早餐是我最喜歡的九宮格中式早餐,除了魚外,其他的配菜吃完都可以要求續盤喔!
緩慢的餐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如果還有機會,我願意再來造訪這遠離塵囂的森林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