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Simon的相處,許多朋友看在眼裡  都對我說:『真好,妳嫁了個好老公』。
真的,我也覺得嫁的真好,被他愛著真好。


難道都不吵架嗎?


總覺得人與人的相遇、相處真的非常奇妙。遇到什麼樣的人,妳不自覺會變成跟他有點像。


例如:

假如對方不愛出門,漸漸的,妳也會覺得在家很不錯。

假如對方事事愛計較、愛翻舊帳,下一次吵翻天時,妳記起來的比他還多。

總是會慢慢   慢慢形成一個只有你們在一起才出現的獨特相處模式,這樣子的妳和以往對象的相處是不一樣的。

 

我和Simon吵架的次數,這5年來,用手指算的出來。


真的很奇妙,嚴格說起來我的脾氣不小,而且又愛碎碎念(郭家遺傳  品質保證),若是遇到沒有耐心的人,相信天天吵翻天。

但和Simon一起,我變的比較不會為了小事去責怪對方。


『老公,我一直忘記去買垃圾袋』

『啊!對不起,都是我忘記提醒妳』


『我睡過頭,衣服來不及收』

『對不起,昨天我休假應該先收的』


發現了嗎?

我和Simon的相處,遇到生活瑣碎的事情,從來不覺得那是對方的責任或工作,所以我們都會先說自己沒做好,而對方也會馬上接著說『對不起』。


現在,我也常開口說,對不起。


『老公,對不起,我把你留著要吃的杏仁小魚乾中的小魚乾全部先吃掉了....』

『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