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那好好先生的外表下,在我面前總是會毫不保留的呈現他嘴壞的一面。
話說咕嚕從去年11月就借宿在我家,沒養過貓咪的老公,常常因為訓練不了咕嚕〝坐下〞而生氣。

『什麼都不會,丟掉算了!』


『一天到晚只會吃吃吃,應該放生讓她自己在外面磨練』


『她竟然睡在我明天要穿的衣服上,我要把她從頂樓丟下去!』


咕嚕來高雄後只洗過一次草率的澡。高雄美容師說沒見過那麼凶的貓,戴了頭套還是不停發出低吼聲,所以只能隨便沖洗一下。於是我們找了一家寵物醫院,決定讓醫生好好幫她大美容一番,順便剃去全身亂飛的白毛。


真是巧!

才剛悌完毛,寒流接2連3報到,

我只能催眠咕嚕:『還好啦!跟台北寒流比起來,高雄溫暖多了!不冷不冷喔!』。



在某天超過12點的夜裡,我看到了一副絕景!



SIMON....


....


他竟然....






在幫咕嚕親手縫製衣服!!!!


親手做衣服.JPG衣服.JPG

於是,今年的寒流嚇不了咕嚕,因為咕嚕有了一件披肩。

咕嚕的新衣.JPG這,到底是嘴壞而已。其實SIMON很疼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