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2月29日,我聽到了寶寶的心跳。
不知道是否和其他的媽媽一樣,聽到心跳的那一瞬間,真的超感動,眼淚差點掉了下來。
因為才6週大,醫生說寶寶約0.5公分。
天啊!生命的奧妙真的很難以言喻,我的肚子裡已經有小小生命了。
我會努力保護你的,今天起我已經是媽媽了喔!
超音波.JPG
現在懷孕進入第8週,每天和孕吐(沒有真的吐,但噁心感一直存在)、疲倦、嗜睡等狀況奮戰,當媽媽真的很辛苦呢!
每天早上一起床都為了要吃什麼東西才不會想吐而苦惱著,有一陣子都沒辦法和同事一同用餐,害怕聞到他們的食物味;上全班的日子讓我覺得好痛苦,因為真的好累好累,身體不像是自己的,根本無法集中精神上班;即使睡滿8小時還是哈欠連連,偶爾的昏眩感真想讓自己一直賴在床上....
我可以忍耐的,我會加油的,只要肚裡的寶貝能健康平安的來到這世上,一切都可以熬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