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上幾張北海道的照片,就當作北海道遊記寫了,因為我好睏喔,要去午睡了。


桃園國際機場C3登機門~Hello Kitty專區,超適合可愛的我

↓連椅子都是Hello Kitty系列~卡哇伊!↑看我身後滿滿的台灣旅行團!台灣人真的很愛北海道!↑第一個行程在某個馬園,當地人拿來辦婚禮的地方。但周遭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只覺得~冷~↓↓終於到我最期待的三大蟹(長腳蟹、帝王蟹、毛蟹)吃到飽了~雖然冷冷的,但肉好甜喔!吃的超回本的^^↓吃完飯後到門前傳統商店街亂晃,這是閻王爺舞台前的裝飾。↓有沒有粉日本人的fu?

↑第一天住的溫泉飯店~很不錯!溫泉和晚餐都比第2天的好!↑和台灣的地熱谷差不多~但不能煮雞蛋↓這是大興旅行社的遊覽車,位置好小ㄛ!還是天喜的比較舒服!↓來到熊牧場↑小狐狸可不是混假的!我才不怕!↑什麼湖忘記了~但超美的!↓來到海洋公園了!國王企鵝出來遊行了~近距離接觸耶!↓SIMON吃了導遊強力推薦的納豆,我問他吃起來如何?他說,沒事還是不要嘗試↑女子修道院,已經冷到不想脫口罩

↓不是很冷嗎?但這是北海道第2名的冰淇淋,不吃對不起北海道人!!!(有人會感謝妳嗎?)↓後面那是大通公園的展望台,我們有上去看夜景↓行程之ㄧ原本是釣花枝,全團都改成吃海膽!老公說很甜~我不敢吃!↓有些旅行團會在這裡騎40人協力車,我們這團沒有,只知道冷到靠北~拍了張照片就躲到屋內了!↓超甜哈密瓜出現了↓要去搭北斗星列車,在站台等候中。小狐狸和小狐狸的合照~↓位置好大好舒服,沒有什麼日本人和其他團的,聽說只有大興是指定座↓第3天的溫泉飯店↓飯店旁邊就是洞爺湖↓每天都吃了一碗白飯~日本的米飯太好吃了!↑已經積出厚厚雪的明水公園,水喝起來很甘甜喔!↑大興旅行團導遊吳小姐~很會講話,推銷東西不露痕跡!她賣的我都買了!

↓雪不但厚,還不停飄著大雪!我看到有其他團女生穿短裙和高靴子....無言...↓小樽運河前↓是真的很冷~你自己看!↓旅行團招待的下午茶~杯子還可以帶回家喔↓這邊有名的是〝不可思議〞泡芙!不可思議的是才3點它就賣光了!只好買千層蛋糕~回來2個禮拜,我還沒打開來吃!↓晚上到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一人還有一何免費的巧克力可拿回家↓札幌啤酒廠  免費啤酒和點心↓只有30分可逛的狸小路!!殘念!!!↑也只有30分可逛的OUTLETS↓回到台灣了~老公,明年要去哪一國花錢呢?北海道.冬雪.螃蟹.增肥之旅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