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paper.pchome.com.tw/fianse/post/1298316366
本文轉貼我老哥的部落格。

突然看到了這篇文章,覺得寫的真好!


每個人心中都會住著一個人,有個曾經在你心中留下印子的人,因為某些因緣交錯,因為時間空間不對,也或許之間產生了誤會,終究緣分的線斷了,故事必須畫下句點。


偶爾經過了某個街角,微風輕撫臉龐的片刻,你想起了他。

想起那段愛的轟轟烈烈的夏日,想起了他的承諾,想起不顧一切的決心,也想起自己那天的淚水......心中淡淡漣漪波動,但僅止於想念而已。


你不會做任何的改變,回憶早已停在決定離開的那天。

親愛的,我很好,你呢?



我親愛的妳。 fianse。


我親愛的妳,好久不見。友人託我問候妳。妳還好嗎?自從那一天,其實我也忘了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了,也許是我決定擦掉眼淚走進冬天的那一刻起,我們就不再見面了。那麼,妳還好嗎?始終喜歡秋天的妳,還是一樣的喜歡秋天嗎?好多話想對妳說,可是我忘了妳。忘了妳的臉,妳的氣味,妳的寂寞,妳的笑聲,妳的淚。就這樣忘了妳。可是,友人提起了妳。在我看完那討厭的政治新聞後,在我以為不過又一個冬天即將來臨的時候,友人忽然問起了妳。對了,我已經買了自己的車唷。還記得曾答應妳,如果買了車,我們要一起在夜黑風高的晚上一路往南開去,直到看見太陽出現在海的上面。這心願還能實現嗎?妳會陪我嗎?我親愛的妳。我知道妳會笑,笑我多心,妳會說,妳一直以一種特別的方式陪伴著我,難道我不知道嗎?不,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知道。我知道每個小宇宙都有守護神,像是晶圓之神、章魚燒小丸子之神,可是我不信神,我相信別人有他們的神。但我的旅程裡沒有供奉這樣的神祇,如果有,我想請祂們去保護我親愛的妳。我又離題了,我想,妳一定會笑,從小到大,我老是過動,思緒的過動兒。經常一個念頭、一個念頭地亂轉。記得我們去參加某個禪修營嗎?我喝不下那杯茶,只能遠遠的在樹林裡閒晃。後來,我們又遇到另個教徒,彼此折磨了幾個月,才能逃離。我的旅程裡沒有神。所以我不知道妳是否一直陪伴著我。也許妳一直陪伴我。只是我不知道。我親愛的妳。像是那一天我開車經過五福路上,聽著從未更換的情歌唱盤,忽然止不住淚水的時候嗎?那一定是妳陪在我身旁的緣故。或者是我站在台上對小鬼們上課,心裡忽然被一團暖烘烘的笑意包圍,讓我忍不住笑出聲來,卻不知道自己為何這麼開心的時候嗎?那一定也是妳陪在我身旁的緣故。我親愛的妳,好想再見妳一面,好想再看看妳那哭得歇斯底里,就像末日的模樣。就在今天,我看見另個妳,那是我的學生,一個爛漫天真的小女生,我才叮嚀了她幾句,她就哇一聲地大哭,好像妳,我親愛的妳,她放心地在我面前大哭,我只能一張又一張地遞給她面紙,可能是她積累好多的委曲和情緒,眼淚怎麼也止不住。她一會哭一會笑。真讓我哭笑不得。我親愛的妳,妳現在還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