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歲多的哥哥和4個月的我。
多多也4個月了,看到她現在的頭髮,再看看當時4個月的我,才知道,

遺傳這東西一點都不能假。









出了社會後,我不知道睡覺不作夢的人生究竟是怎麼樣的。

是的。我非常厚暝夢。



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偶爾我很想夢見誰誰誰時(年輕時候喜歡一堆男影星、偶像),

卻連個影都沒見著。



有時候記得夢的內容,有時候怎麼想都想不起;

有時候夢的場景已來過很多次,還在夢中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有時候像全面啟動一樣還能接續前一晚的夢境;

有時候夢的內容像羅曼史般搧情又甜蜜,讓人捨不得張開眼睛;

有時候惡夢連連,怎麼跑都跑不到終點。



偶爾會忘記自己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娘了。

在夢中的我,還是那個身材曼妙,有著捲捲長髮,

在不同夢境穿梭著。


直到這2天,

夢中開始出現了多多,我帶著她遨遊在潛意識裡編織出來的世界。



我才知道,

不只在現實世界,身體、心裡了解她的存在,

現在,連我的靈魂也接受了她。



我的夢中出現了多多,覺得很奇妙,所以我寫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