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事件的開端,是從這三隻純潔可愛的小兔子開始。


 


多多拿著三隻小兔子,要狐狸演『醜小鴨』的故事。(不要問我為什麼用兔子演鴨子,這問題你留著自己問多多)


想當然爾,導演我很快就決定好角色安排。




而多多自告奮勇要當故事裡面嘲笑醜小鴨的人。(說到這裡,相信大家已逐漸恢復對這個故事的印象……)



 


故事開始了。



狐狸拿著三隻小兔子假裝到河邊划水。(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兔子會划水?現在他們的身分是鴨子。)


『鴨媽媽帶著她的孩子到河邊游泳,大家玩水玩得好開心。突然有人嘲笑醜小鴨。』狐狸cue一下多多,提醒她,她的戲份到了。


『哈哈哈,醜小鴨妳好臭喔!多多誇張的大笑。(話說醜小鴨為什麼臭我也不知道,多多才2歲多,大家就別為難她了。)



 


『因為路人的嘲笑,讓醜小鴨很傷心。醜小鴨為了不讓媽媽難過她很臭,所以她決定離開媽媽』狐狸會用比較簡單的辭彙讓多多容易懂故事內容。


『於是醜小鴨展開了一趟漫無目的的旅程。


醜小鴨自己一個人,身邊沒有爸爸,沒有媽媽,沒有兄弟姊妹,就只有一個人。她又餓又冷…..』狐狸用哭腔說完這段。



 『哇.多多突然崩潰,哭聲大到讓狐狸嚇了一跳。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壞心的狐狸忍著笑連忙拍下這些鏡頭。



 


『醜小鴨妳好可憐喔』


多多一把搶走了我手中的主角。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要嘲笑妳了』




『嗚


嗚』




 



非常心疼醜小鴨的多多。




後來,狐狸還是有把故事講完。說醜小鴨最後變成美麗的大天鵝,還順便因材施教跟多多說看人不能只看外表和不要隨便嘲笑人之類的巴拉巴拉。



 



多多哽咽的說


『馬麻,我不會再嘲笑醜小鴨臭了。』


『真的喔!對阿,不可以亂嘲笑別人。』狐狸心想,有教果然有差,這孩子真有同情心!



 『我只會說她醜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