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點文不對題。算了,反正也不會有人真的在意。
狐狸半夜不睡覺,想來發發牢騷,『我老公的耳朵像鋼鐵人一樣堅硬』(硬要和標題扯上關係)

 案件一:


狐狸前陣子重感冒,每天生不如死(好誇張),病得要命還必須照顧2個小鬼,全職媽媽這個職業真不是人幹的。


某日跟老公商量請他早點下班(我老公常加班到很晚,回家時孩子都睡了),因我那天真的撐不住,累到快往生了(真的好誇張)


老公:『好,我會早點回家。妳今天有吃東西嗎?


狐狸:『中午吃不下,晚上吃了兩口麵』


『需要我回家時買甚麼東西給妳吃嗎?


『不用,我只要你早點回家。』(狐狸真心希望老公早點回家照顧小孩,每天晚上7點到9點是我最忙碌的時刻:煮晚餐→陪老大吃飯→幫兩隻小人洗澡→餵樂樂喝睡前奶→哄老大睡覺)


『還是我買海產粥給妳吃?清清淡淡的好入口!


『真的不用,我沒胃口。我只要你早點回家。』


『我知道了』


 結果那天,牆上時鐘沒有壞。還是超過9點,老公終於回到家。


他繞了遠路,特別去買了2碗海產粥……………..


 


案件二:


老公開車中。


『我口好渴,我要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妳要喝什麼?


『不用』


『幫妳買一杯奶茶?


『不用,我不渴』


老公下車前『真的不用?


『真的不用,我現在不想喝』


老公買完飲料上了車,遞給我一杯奶茶………….


這還不是最過分的,他幫自己買的永遠是無法放在車上飲料架的正方形飲料。


所以不管車程多遠,一路上我都必須拿著他的飲料。


 


案件三:


老公又開車中。


『我口好渴,我要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妳要喝什麼?(到底嘴是有多乾,那麼容易渴?)


『我確定鐵定斷定不要。』


『呿!老公準備下車。


狐狸叫住他『你買個車上飲料架能放的飲料!!!


『好啦!


老公買完飲料上了車。


還是正方形的沒錯……………..


 


請大家介紹我不錯的耳鼻喉科,我想帶我老公去檢查耳朵,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