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和狐狸熟一點的朋友都知道,

我最喜歡弄些有的沒的


手札、卡片、筆記本、寫真書….之類的。


 


  


 


像我這樣外表和內在同時兼具且多才多藝的仙女真的不多見


可惜已經嫁了,還生了個孩子….(替世間單身男子嘆息….)


 


 


以前念書的時候,時間多到自己幫自己做年度行事曆,


內容大都是親手畫些簡單格子和插圖;


 


 


 


 


畫了幾本之後(我的大學生活真的很閒…),覺得還蠻有趣的,


竟然無恥的帶著自己兩光作品跑到出版社毛遂自薦,


然後就這樣過了一次當作者的癮。


 


 



 


出了社會開始喜歡到處旅行,


那時是用拍立得或照片加上簡單插畫寫下旅遊日記。


 


 


有了網路之後,


現在則是上網編輯寫真書紀錄當時看到的風景和心情。


 


 


 


就是喜歡這類厚工費時的東西,


於是每當有新的照片書廠商出現時,狐狸總是躍躍欲試!


 


 


這次就是要跟大家介紹這家,


TinTint點點印  把照片變成書。


http://www.tintint.com/product/info/storybook


 


 


他家的產品共有8種,有桌曆、明信片等,


而我選擇的是,故事本。


故事本尺寸不大14.6cmX14.6cm,約CD大小,好翻閱好收藏,


再加上是內頁都是厚紙板書,整個很有fu


光看網站介紹就讓狐狸整個心動到不行~~~


 


 


之前做過其他家的相片書,印刷出來的質感超差,


不但顏色失真,看起來都暗暗的,整個書的紙質也都不優,


有些甚至沒黏好造成掉頁情況;


這家TinTint點點印  相片書~是我做過品質最好的!


 


 


紙質觸感細緻,印刷出來的色彩超級飽和,


裝訂一體成形,是無接縫設計!


費用和其他家廠商差不多,


但上傳付費後,狐狸約1個禮拜內就收到了!


效率超快的~~~


 


 


※環保瓦楞紙包裝


 


 


 


※另附有絨布包裝紙和絲絨彩帶


 


 


 


※大學時候的好姊妹Carol~   


    將要走入人生新階段,一定要好好給她祝福一下~


 


 


 


※編輯容易,範本教學一看就會~套本的圖案和背景都很可愛呢!


 



 


首先是必須收集和Carol的照片,共找了100多張


  ,之後再利用多多睡著且零碎的空閒時間才能編輯,


   花了我3個多月的時間


 



 


※用廠商提供的材料包裝一下(那蝴蝶結不是點點印附的,是狐狸買現成的~~)


 


 


※手再笨都ok~


 


 


 


個人的作品在此連結,歡迎大家指教,


 


 


 




 


最後祝我最愛的好姊妹Carol,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