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月的多多,已經認識了這個世界好多好多。

 


 


能分辦狗狗和貓咪的不同;


 


學會了爬樓梯;


 


可以清楚的叫出爸爸、媽媽,還會說『愛』


(每天早上問她的第一句話都是,寶貝,妳愛不愛媽咪?


然後幫她回答:~~


突然有一天,她自己開口回答了!)


 


喜歡模仿大人動作和聲音;


 


試著教她用手語表示還要吃,但比出手語時通常伴著尖叫聲;


 


人來瘋的個性,像極了狐狸。


 


 


 


可愛的多多,


媽媽覺得妳的出現真是上天給予的最美好禮物。


 


 


看著妳一天一天地長大,


妳的成長與改變讓我心中充滿了無限驕傲和感動。


 


 


對不起。


有時候,媽咪會沒有耐性。


 


 


偶爾會忍不住大聲斥責妳或動手打妳手心,


(育兒專家說的不打不罵教育,真的很難做得到啊!)


請妳不要生媽媽的氣。


 


 


我的多多,妳要相信,打或罵都不會減少我愛妳。


 


 


媽媽會努力,定能找到更好的方式引導妳學習。


 





 以下是多多近日的照片。


 


※多多夢時代愛樂園初體驗


為了打發和多多爸兩人輪流去按摩的等候時間,


(【好所在推薦】伊甸園-視障按摩小舖 )


帶多多進去放風玩耍。


平日:250(1大人+1小孩  無時間限制)


  


 


※狐狸先去按摩,請賽門陪多多玩,也叮嚀他要記得拍照。


狐狸回來後,賽門說他只拍了幾張….


OMG! 哪裡是幾張,根本只拍了2!(沒錯~就這2!)


 


只能說,讓爸爸獨自帶小孩,混亂到很難一心二用。


我知道...他盡力了!


 


※雖然是第一次來,但多多玩瘋了!


 


※有一個小哥哥,一直對多多示好^^


美貌真是罪惡啊~~媽媽也一直有這樣的困擾呢!


 


※瘋狂多多~於漂浮氣球空間中奔馳~



※多多的頭髮越來越有個性!很怕會這樣一直延伸的往上長….


(是傑克的魔豆嗎?)


 


 


※多多陪媽咪吃生日大餐~(中信飲茶)


 


※和南西瓜同事吃燒肉吃到飽~


 


※多多表演才藝中


 


※多多今天也是吃到飽~


 


※即使流鼻涕還是很開心喔!


 


※好久不見囉^^(這張沒有多多~哈哈~來搶版面的!)


 


※豪耶叔叔說會有小籠包跟我玩喔~


 


※媽啊!好熱喔!


 


 


※阿嬤~我一輩子都不要跟妳分開~


 


※巧虎真的好好看喔!


 


※去阿古家度假~


 


※哈哈哈~是阿古你自己要我來的~~後悔了嗎?


 


※阿金,我很乖啊!


那個書房的第3層書架的那8本書不是我弄亂的呦!


 


※洗香香~


 


※阿姑給你親一下!


 


 


※和舅舅一起玩


 


 


 


※眼睛都閉起來了但嘴巴閉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