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狐狸在單身時,也曾是充滿書香的文藝美少女。

(懷疑啊漫畫也是書啊!)


不知道從幾何起,看書這樣的事離我好遠好遠。


 


約了正在放暑假的哥嫂,再次鼓起勇氣踏入書店。


 


BOOKING』是一家特別的書店。


除了可以購書外,也提供免費宅配租書服務(不用出門,幫你送到家)


吸引狐狸前往,當然不是這些原因。


 


聽說BOOKING有推出早午餐。


『早午餐』這3個字實在太誘人了!!!


 


簡單輕食,吃早餐也等於吃午餐,


吃了這一餐總覺得自己變得輕盈(畢竟少吃一餐)~~~


再加上店內書籍無限量隨你看,愛看幾本就看幾本,愛看多久就看多久,


這種大器的店家怎麼能不讓狐狸朝拜一次呢!


 


 


※一樓是一般書籍,分類仔細。



 


※聽說老闆和九把刀是好朋友


 


※櫃台。老哥立即加入會員。


店內採個人低消140(可抵餐點),但書可看到飽。


 


※童書區。


原本後面是兒童閱讀專區,之前看網友貼圖是地板鋪上軟墊,


但可能客人太多,現在那區已擺上沙發了。


 


※室內裝潢和擺設。


 


※一樓廚房。服務生忙翻了。


 


※雖然是平常日,但人還蠻多的~


 


 


※戶外陽台~感覺非常舒服!!!傍晚時可坐外頭~~


 


 


※店狗和烏龜。  


外頭並沒想像中熱,但怕曬黑,最後還是移到室內。


 


※閉嘴時~~超有氣質的多多。  


 


※童書一本看過一本…..當媽媽後,看的都是這些。


 


※餐點來了。點的是早午餐A特餐,180元。


因忙著照顧多多,早午餐只吃了土司.半顆奇異果和奶茶。


吐司烤的又香又脆~抹上果醬~~超級好吃!焦糖奶茶則普普。  


 


多多開始起揮尖叫(因為她想吃我的餐點),急忙帶她離開,


分散她的注意力。


 


※往二樓瞧瞧。


樓梯間有公仔擺設,牆面也有可愛塗鴉,真不像是書店。



 


※這就是我要來的主因之二。根本是漫畫店嘛!!!   


 


早午餐配上大量的漫畫,真是人間天堂,再遠我都要來!!!


背景音樂響起: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二樓自助式茶水區。


 


※二樓戶外區


 


※多多一直呼叫店狗。


 


※多多終於睡了,但我也累翻了。


 


※開始要當書蟲了。


我真是一個會利用時間吸取知識的媽媽!


 


 


沒睡飽,已經放空的多多。


  


 


BOOKING書店~是個很好打發時間,耗一天也不無聊的好地方!


推薦給大家!!!


 


Booking座落在高雄愛河旁的鹽埕區,


地址是瀨南街177號, 離高雄捷運鹽埕埔站第二出口只需要步行五分鐘。


 


老闆blog     http://kunlinjohnle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