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月的多多,體重8.3kg 身高70公分。(體重一直增加,但身高卻停滯了....不會跟老木我一樣都是橫向發展吧?)
吃:一天仍然吃4餐,其中一餐已不喝配方奶,朝向斷奶前進。
睡:晚上9點喝完睡前奶後,會睡到隔天大概8點多起床。小睡縮短一小時,一天小睡2次(12:30~14:00,16:30~18:00)
 
已經會爬了,移動速度非常快,在家寧願爬也不要被抱著。
所有她經過的地方都會像被颱風掃過一樣。
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並且小步移動。
上門牙有一顆小白出現了。
常洗澡洗到不願起來,老是拍浴盆的水潑得阿嬤和我一身濕。
會故意用頭撞牆。(鐵頭功傳人?)
會學公雞和大象的叫聲。
若只有我和她在時,不太願意自己獨玩,總是假哭要我過去。
會叫媽媽了!
(最近拼命教她叫爸爸~希望以後有事都找爸爸:肚子餓找爸爸,要陪睡找爸爸,要找人玩找爸爸….這樣我就能出運了!邪惡計畫展開中!!)
 
10個月的多多,突然覺得她長大好多。跟她講話時,會睜大眼睛看著對方,好像真的聽得懂。
 
下午和大學同學打電話聊天,突然講起『某某某的小孩昨天小學畢業,要等著上國一了!』天啊~人家的小孩都那麼大了!(快好命柳!)我還在這裡寫多多10個月的成長日記!!!(苦難日子來日方長~)這是哪來的差別人生啊!(誰叫妳要玩到那麼老才結婚…..)
想到以後的日子,要擔心煩惱的事好多好多~對於『教養孩子』開始緊張起來,常會對老公說,真怕把她教不好。
壓力大到竟然開始圓形禿。
狐狸真是一個自尋煩惱的媽媽。今後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希望神經質快快遠離我!!!
 
※不知道受到甚麼委屈…把拔壞壞!

※笑一個嘛!

 
 ※頭髮終於長了一些些了~好想幫多多綁頭髮阿~(扭)
 
※英小玒阿姨一直問我當兵抽到哪?倫家是女的啦!
 
※肉肉的多多~
 
※小朋友都愛巧虎^^
 
※還是很愛很愛阿嬤!
 
※阿青騙多多說,她才是媽媽!  
※一起用力的2人。阿古的表情比多多還有戲。
 
※凍選!凍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