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從小到大都很愛湊熱鬧,不管大大小小節慶都要去參一腳,
尤其跨年,這麼容易high的時刻,怎麼可以錯過?



大學時候的跨年,常是在夜店跟陳昇、伍佰老師一起高歌一起搖擺,然後

54321的迎接新的一年;

有了101大樓之後,陣地就轉移到這擠了近10萬人的地方狂high,在煙火

齊放、歡呼聲下,擁抱身旁不認識的朋友說聲新年快樂;

2000年那年,還非常有活力的在看完煙火後,大夥開車上宜蘭太平山上

看千禧年的第一道曙光;

也曾跑到香港跨年,整個街頭都是經過特別打扮cosplay的人,四面八方

的往港邊聚集,一同倒數;

後來,騎腳踏車到夢時代外圍看煙火,還帶了棉被取暖;



好多好多的跨年回憶,和好多好多不同階段的朋友一同經歷。



而今年,將要迎接建國100年,

也是我當媽的第一年,

第一次必須宅在家,連電視都沒辦法開。


雖然無法到外頭趴趴走,但心頭的溫暖卻是無以倫比。



祝福在各個角落準備跨年的親友,新的一年,

健康快樂,幸福100~~~    



※我的小多多,妳很幸運喔~迎接百年不是每個人都遇得到呦^^



※多多準備對抗跨年低溫~行頭很多,很時尚柳!



※媽咪,那明年我們可以出國跨年了嗎?



※看我噴口水比看煙火精采啦!




※一定要在99年最後一天帶我去打預防針嗎?


今天帶多多去正薪打五合一疫苗並做心臟超音波,

醫生說,這個小孩很漂亮喔~

話一說完,多多就大哭了@@

哭到聲嘶力竭,醫生無法看診,還請我們出去冷靜30分鐘再回來.....


※護士阿姨說,通常4個月的小孩都笨笨的,妳小孩也太精了吧!那麼小就會認人了!





※各位叔叔阿姨,多多祝大家新年快樂,

100年吃的睡的都跟我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