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如瑩,新屋終於裝潢好啦!
從她交屋後,狐狸就不斷騷擾她,空屋時就去看了一趟,裝潢完怎麼可能放過?



於是,愛湊熱鬧的我,帶著我的手下,陳賽門和陳多多2枚,

去看看有品味的同學裝潢後的新居到底長怎樣?



整個新居風格為鄉村風,簡單的白色底調,使得空間更顯寬敞,

加上一些傢飾品的搭配,更增添了鄉村風格古典美,

處處可以看到女主人的用心。(男主人通常只出一張嘴)



※同色系的系統櫃與廚具,狐狸沒有拍到細部,櫃子本身也是走鄉村風格呢!

我太愛那片白牆了^^

 



※客廳

 

 



※投影機

 


※SONY藍光機



※貝貝房間。彷彿是Ikea內的樣品裝潢屋搬過來的~

 


※衣櫥的蝴蝶結裝飾和粉紅色門把也太可愛了吧!



※不知為何要蹲在角落的多多爸?



※主臥房

 


※趕快來拍一張^^



※以後我家浴室也要裝這個~~



※所有燈飾都非常特別~~好美啊~



※碗盤才剛買回來!哈哈~真的很有新家的感覺!

 


※粉紅色的大同電鍋!!!!這一定要買的啊!!!!



※幫忙撕標籤的貝貝



※忙壞了的一家人


 


※不知為何又要蹲的多多爸?(每個角落都要蹲一次嗎?)



※偉智說,他老二很像阮經天!

嗯嗯...個人覺得比較像劉青雲....

 

 



謝謝貝貝一家人的招待,看完如瑩新家後,我決定也要走鄉村風格~~

耶!我是學人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