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一家運氣很好,帶多多上台北老遇到寒流。
這次上台北主要是多多爸要參加公司尾牙,於是一家首度挑戰搭高鐵北上。

要搭車前其實心裡七上八下,5個月的多多揮起來已經不是平常人能控制。


話說以前常在大眾運輸工具遇到小孩子起歡,心中總不免抱怨那個家長

為何不控制自己小孩一下,怎麼會放任自己小孩在車上大哭大鬧。


現在,我才了解,能控制的住,還叫小孩嗎?



祈求各位親朋好友,下次在公共場所看到小孩哭鬧,

能多給一點包容心,拜託拜託....

其實父母親都丟臉的想往車外跳....


※我表現的還不錯,把拔馬麻準備了好多玩具一直吸引我注意



※好在多多上了高鐵沒多久就睡著了。




※還能吃鐵路便當~

 



這次上台北,童童又吐又拉肚子的,大家都忙翻了。小朋友生病起來真的很讓人心疼。


※臉上還掛著淚水,有夠可憐的。






第2天,帶多多去看她的乾爹乾媽。

荷君說,Summer很早就昭告天下說多多要來他家玩,

也不斷在問多多會講話了嗎?何時才能跟玩?


※Summer哥哥,你一直在關心我的成長進度,多多會快快長大的。



※乾媽親自手缝的可愛帽子,多多戴起來有沒有像女生了一點?



※酒足飯飽+下午茶



※Summer和多多一樣,總是笑的很假,皮笑肉不笑的....





星期日準備回高雄前,約了台北舊同事出來聚聚。

每次在臉書看她們PO大吃大喝的照片,讓小狐狸真的好羨慕,

所以這趟想尋回失去的友誼。


※為什麼這一張像一家人?

 


※火柴第一次看到多多,多多在和他打招呼呢!





 


※多多投降了....


 


※開始哭哭了><

 


※謝謝大家抽空前來,雖然遺失了大家的手機號碼,但千萬不要把我忘記喔






這次上台北,總覺得比上次還累。

因為搭高鐵和捷運一直擔心多多會吵到別人,整路提心吊膽,

再加上因搭車不方便所以沒有帶手推車北上,只用揹巾帶著她,

差點累死我。

而且又得到腸胃炎,整個虛脫到不行,只能說帶小孩出門,

沒有3頭6臂,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