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總是喜歡收集大大小小的餅乾盒子。
鐵製的、紙盒、木頭的....
方的、長的、圓的....
總是想,留下來,總有一天用的到。
可以放舊照片;
亦或是去過地方的門票;
或者有一些值得懷念的小物;
反正,這些可愛特別的餅乾盒子,我就是要留下。
但我阿母可不這麼想。
總認為我撿東撿西,如果不告訴她那是我特地要留的盒子,
她總是把它們放到回收箱。
阿母為了區別哪些是我要留的餅乾盒子,
做了一些記號,
.....
.....
.....
.....
.....
.....
.....
.....
.....
.....
 
我覺得她是故意的!!!!!!!!
肯!!這樣,這些盒子到底還要不要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