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的老媽,也就是我的阿嬤,今年過83歲的生日囉!
媽媽娘家一向有幫阿嬤過生日的習慣,
總是浩浩蕩蕩招集所有親戚朋友來台南新市為阿嬤慶祝。


 


 


 


※阿祖說,能看到可愛的多多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媽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阿祖,但我好喜歡她喔~



以前的家庭孩子生的比較多,逢年過節大家聚在一起時,總是特別熱鬧!

現在的社會幾乎都只生一個小孩,再過個幾年,那種全家相聚團圓的氣氛定會越來越單薄。


這次回鄉下,對於這種整個家族齊聚一堂的感覺覺得特別懷念,

大家和樂融融,好不開心,

我想,有兄弟姐妹的孩子真的比較快樂。




 


※這3個看報紙書籍的,很像是來併桌的....

 


※開飯啦!   沒有仔細數到底多少人,應該超過20....



※每次回鄉下,老媽都特別開心。

老媽的大弟和二弟(老媽有6個兄弟姐妹,今年有些人沒回來) 




※保濟丸(誤),是寶弟在玩法拉利跑車~

 




※嘿嘿~我正在跟老媽撒嬌






 


※多多緊緊抓住紅包.....嗯嗯!我教導有方~~

 


※真的真的很多人!!!




※2個表妹也是12月壽星~


 


※阿嬤生日快樂~影音檔。



※2個阿古在陪多多玩~




※進成阿古的章魚嘴又來了,多多要趕快逃了!!




※哇.........

 


※救命啊!!!!




※璥樑阿古今天一直逗我笑耶^^



※這台多多拍起來很瘦,阿古技術不錯喔! 



※最近多多手指都會比這樣~~是在跟外星人溝通嗎?




在台南鄉下,總是很悠閒,時光彷彿靜止了一般,

希望阿嬤能永遠健康,我和多多會常回去看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