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媽咪一直說多多變胖了,叔叔阿姨   你們覺得呢?






沒有一個在家帶小孩的媽媽像我這麼幸福的。

大概只有從月子中心剛回來的1~2個禮拜嚴重睡眠不足,

之後,不說大家不會相信,

我每天每天,竟都睡上10個小時!!!!




是的,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和新生兒多多比誰睡的久,

雖然總要早上5或6點爬起來餵她喝奶,

但餵完奶後,我都和多多一起睡回籠覺。



然後10點鬧鐘一響,我再匆忙解決自己的早餐,

(每天早餐都是多爸幫我買好...到底是誰宅在家?)

才開始一天的生活。



也就是我只有白天12小時是醒著,其他的12小時都處於昏昏欲睡的狀況....

(晚上10點就要餵多多喝睡前奶,房間只留一盞昏暗的小燈,

暗到我邊看多多喝奶邊打瞌睡....)



再加上我仍然賴在娘家,幾乎不用做什麼家事,

要吃什麼只要向媽媽點菜即可,

過的生活比懷孕時候還愜意!!!



這種身在天堂的貴婦生活讓我開始懶散起來,

總覺得日子過的好快,

沒有做什麼   時間卻一天天的流逝,

突然驚覺   再這樣下去,

我的育嬰假將一事無成  就結束,



我決定,

從這寒冷的清晨開始,

每天只睡9小時!!!


開玩笑的~

我要開始早起,展開新生活了!!!

(謎之音:不是早該這樣嗎?)




我會這麼肆無忌憚的懶散,還不是因為老公太寵我!(還怪人家咧...)

從來不會唸我在家該做哪些事,

反而擔心我每天悶在家裡會太無聊,總是找藉口要帶我出去走走。



某天晚餐後,和老公在住家旁邊公園散步,

聊到要將麵包機帶到台北給妹妹一家人使用,

聊著聊著,

突然說到老公有一年為了煮螃蟹給我吃,

還帶了3隻活生生的螃蟹到台北(那時老公已先被調回高雄工作),

因準備隔天中午才要料理,所以我們把螃蟹放在水桶中,


沒想到早上聽到妹妹的尖叫聲,

3隻螃蟹在客廳逛大街,

咕嚕正和螃蟹展開追逐戰,

我差點被嚇死!!!



聊到這裡,老公突然說,

『老婆,妳好像沒煮過什麼東西給我吃厚?』

『我本來就不太會煮菜啊!你不是早就知道!!!』

我還不知羞恥的繼續說

『況且,你娶我又不是因為我會煮菜』


老公突然大聲起來

『早知道...早知道...』

『怎樣!?』

『早知道就早點把妳娶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