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狐狸一向極致狗腿到不要臉。


只要給我一些甜頭,要我折腰到180度都不會遲疑!


(話說你這身老骨頭,再加上肥滋滋的鮪魚肚阻撓,是彎得下去嗎?


→黃小銘我已經幫你吐槽,你可以閉嘴了!)


(黃小銘是我大逆不道、非常白目的表弟,超愛跟狐狸抬槓…)


 


 


好久沒請客的老哥終於甦醒了!


別誤會,我哥非常大方,視金錢如糞土。


回想我懷孕時,老哥幫我在Spa中心包了萬元課程,


另又在美髮院買了10張洗髮卡送我!


常常這麼大手筆的酷似王X宏的哥哥因為導師事務非常多,使得今年主動邀約聚餐的次數較少。


 


 


※狐狸怎麼看都覺得拿著帳單的老哥好帥!


各位客官評評理~是不是跟王X宏有明星臉?


 


 


 


夏慕尼新香鐵板燒 是王品集團系列餐廳之一,也是老哥這次選擇當金主的地方。


 


 


※餐廳位於大立商圈,裝潢是走法式時尚精品路線。


 


 


 


 


 


※一共有3樓。我們被帶往2樓用餐。


挑高的天花板設計,讓空間更顯寬敞,華麗的燈光營造著尊貴氛圍。


 


 


 


 


 


※每份套餐 980+10%服務費。


看其他網友所張貼照片,發現每段時間的開胃菜和部分料理不太一樣,是間蠻會推陳出新的餐廳。


 


※餐具和擺盤也都非常精緻且有格調。


具有貴族感的紫色座椅。


 


 


 


※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拉+燻鮭魚蘋果酸豆,都是一口大小的份量。


晶球咬破後嘴裡充斥著水果香氣,微酸的味道讓味蕾神經全都醒來,


果真開胃!


燻鮭魚是狐狸最怕的菜色之一(不敢吃生食),但看外表感覺非常軟嫩。


 


※麵包。帕馬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可佐奶油食用。


好不好吃?你問多多吧!


 


 


 


 


 


 


 


 


 


※沙拉。我點的是松露百菇沙拉,賽門的是軟殼蟹沙拉。


老爸是點鮭魚千層水果塔,看起來好像蛋糕!


平常沒甚麼機會吃到松露,沒想到香氣這麼獨特!


這黑色鑽石讓平常在吃的杏鮑菇、香菇還有白菇搖身一變變成獨特料理!


真的好幸福啊~~


 


 


 


※佐醬: 洋蔥、蒜味美乃滋、玫瑰鹽


檸檬Sorbet,沙拉後飲用。


另有氣泡香檳,喝起來好像蘋果西打~自以為是名媛的狐狸忍不住多喝了好


幾杯


 


 


 


  


 


※湯品。海鮮濃湯和經典羅宋湯。


濃湯內的海鮮有一隻大蝦和2個海瓜子及一些碎干貝,起酥棒沾滿濃郁順口的濃湯更是美味!


羅宋湯我有喝了一口,牛肉味還蠻重的~失敗!(我不敢吃牛肉…)


 


※服務一百分的王品集團真不是蓋的!


免費提供多多濃湯、麵包和炒飯~看多多吃得多開心!


 


 


 


※這是我們的主廚!超漂亮的~


 


※主廚主動詢問要不要幫忙合照


 


※主餐。賽門點凱薩琳牛排(主廚推薦此牛肉較為軟嫩好入口)


我的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雞腿肉與小黃瓜、甜椒、蕃茄結合,可以同時吃到蔬菜香甜的滋味和滑嫩Q彈的雞腿肉,再搭配青醬,爽口不油膩!


海鮮部分為生魚片級的干貝和焗烤大蝦,那干貝滋味也太甜美了吧!


但只有一塊,吃得好不過癮喔!


吃到這道我已陣亡剩下的肉塊只好打包~


 


 


 


 


 


※櫻花蝦炒飯。


這時候還出現炒飯是要撐死我嗎?邊罵邊吃了一口!


酥酥脆脆的櫻花蝦拌上佈滿黃金蝦卵的炒飯,多層次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不小心狐狸就嗑完了…(人生真是到處充滿陷阱啊!)  


 


 


帶著撐到不行的肚子,移動到甜點座位區。


很多高級鐵板燒都喜歡來這一套,但夏慕尼的甜點座位區還蠻擠的,


和隔壁桌離的好近~


 


突然想起上回在台北,友人PO請的Hana 紅花鐵板燒


不論餐點和環境在狐狸心中真是鐵板燒餐廳中的NO1(價格也是第一名!超貴!)~


好可惜上次忘記拍照!


 


 


※甜點也都很精緻,飲料也很好喝


 


  


 


真是開心又滿足的一餐,金主老哥多謝啦!


 


 


下次再一起吃飯(兼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