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這是七夕當天,跟老公的情人節大餐。
第一次2人吃超過14盤,而且幾乎都是我吃的。所謂1人吃2人補,小狐狸吃得很理所當然,吞得放肆沒有節制.....


謎之音:生完後真的瘦的下來嗎?





快要卸貨了。趁著多多還沒來臨,我的心思全心全意都還在老公身上時,想來一篇感謝文。



跟Simon從相遇、相戀、結婚到現在即將生子,已經5年多。這5年來,我無時無刻都覺得能遇見他,被他愛著,真的好幸運好幸福。



在遇見他之前,曾經以為我的愛情得到免疫能力,也灰心到認為自己將會一輩子孤單。



『永遠不要對愛情喪失信心』他這麼對我說。

因此我深深相信他是對的人,小狐狸伸出了雙手,讓小王子牽往未來。





謝謝他在我工作低潮時,不用理性來分析我應該怎麼做,而是摸摸我的頭說:

『累了,就不要做了,我養的起妳。』於是心靈得到慰藉的我,隔天又精神弈奕的前往公司戰鬥;


謝謝他對於我不切實際的幻想從未潑過冷水,還會幫我收集資料和情意相挺的表示願意出資贊助我開店;


謝謝他面對我的無厘頭搞笑行徑和常常像小孩子般的亂吼亂叫從未制止,也只有他此時還敢大言不慚加上不知羞恥的親親我臉頰說:『全世界我老婆最可愛』;


謝謝他在我懷孕時,每天都幫我準備好隔天要帶去公司的水果,也怕我太累主動去做了他不習慣也很少去碰的家事;


謝謝他總是把我的事情放在心上,雖然有時我只是無病呻吟,隨便講講,隔天就會出現他藉機上網標下的戰利品,或親手製作的DIY擺在桌上;


謝謝他對於我這無血緣關係,過去生命從未交集的陌生人無怨無悔的付出;


謝謝他對我的愛比愛他自己還要多一點。





相處將近2000多個日子後,即將開始3人行的生活,現在的心情充滿感激和感動。

未來的日子還有好長好久,將要面對的挑戰和困難也有很多很多,但我知道,只要牽著你的大手,我會比以往更勇敢,我會更努力學習當一個讓你自傲的老婆。


感謝我可愛的老公。

我愛你。




這是我們剛相戀一個月的照片,青春的容顏和惹火的身材都已不復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