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單身同事說
『好好喔,可以一直免費試吃月子餐,我都不知道有這種服務!』
小狐狸好心建議
『你也可以打電話訂餐啊~
 接待人員會問你,請問這位媽媽的預產期是什麼時候?
 妳就說   若照我的人生規劃     應該是3年後.....』
同事翻了白眼 。
哈哈,上面是題外話,今天我試吃了第3家月子餐,孕坊月子餐。
接待業務表示之前待過廣和月子餐,說現在這家孕坊許多特色都和廣和相似,小狐狸之前就聽過很多網友及書籍推薦廣和月子餐,但廣和價位好像不便宜!
她說,他們和廣和一樣講求無鹽無味精,所以基本上菜都是較沒味道,不好吃但無負擔,再加上他們也標榜坊間月子餐中唯一和廣和擁有中醫師針對個人體質量身訂做藥膳調理,讓產婦能喝到純藥膳~而不是大家通通喝到不適合自己體質或雷同的中藥補湯,這一點倒是蠻特別的!
這家孕坊分成2種價位,一個是和正薪醫院配合的養生月子餐,一個月33000元,但無分週給補品,也就是吃一個月很有可能吃到重複的補品菜單。
今天試吃的是有分產婦各週需求而條理不同補湯的養生餐,每個月前5名報名可享85折36550元,在預產期提前一個月訂餐再送一箱黑麥汁及束腹帶2條。
小狐狸仔細研究了菜單,為何都沒有我期待的螃蟹呢?都是豬肝啦、腰花和雞肉等......到底哪一家才有螃蟹呢?
今天的飯是高纖糙米南瓜飯,飯的味道不錯,但煮的黏黏的,沒有粒粒分明的口感,扣分!
鮮炒紅莧菜是時蔬加上枸己,味道雖然清淡,但蠻好吃的~
麻油雞腿已經去骨,中間塞入枸己,吃起來除了有麻油香味,另伴著枸己的甜味,這道相當好吃!
雙菇炒腰肉這道菇類的味道過於濃郁,肉雖然夠嫩,但味道已完全被菇味蓋過去...
藥膳排骨湯的湯頭較清淡,因他們認為產婦餐餐要吃補,若太濃郁一個月下來很容易上火,所以基本上他們是屬漸進式調理,補湯基本上都比較淡,我不知道這樣是否正確,但聽起來似乎很有道理~
月子水的桂圓味較重,偏甜,每餐都會附一壺,沒有限制cc數,想喝多少都可以!
甜品又是芝麻糊,若是可以附上hagen daze 冰淇淋,我一定給100分!!!
以上,我給孕坊8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