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孕月子餐』是無聊時上網搜尋到的,聽說她是『好婆婆月子餐』的前身,應該不至於太差,再加上它自榜『魚』料理種類多,有點小小打動狐狸的心。
送餐的小姐衣服沒有永麒的講究,永麒穿的是粉紅色套裝(聽說是公司制服),鴻孕穿的是一般家居服,專業形象被比了下去。可能是沒那麼注重外在包裝,月子餐費用整整少了5000元(一個月33000元)。
鴻孕送來的不是試吃餐,而是真正產婦吃的正餐份量,全用他們公司保鮮容器裝著,狐狸只好一碗碗再裝到家裡的碗盤,雖然份量多,但非常不方便,因為我還要洗碗.....
但跟一般試吃餐比較,鴻孕真的非常大方,提供的不但是正餐份量,裡面的飯菜份量多到嚇人,比吃一個便當還要有飽足感!且在訂購後的每一天都收的到隔天菜單,若要調整可立即告知;再來是月子水(止渴茶)無限量供應,不像永麒每天有固定供應的cc數,整個慷慨佛心許多。
今天試吃的是『高纖地瓜飯』。地瓜我還蠻愛吃的,雖然加上一點點的芝麻,但還可以忍受,但那個分量...有看到嗎?我的碗都快滿出來了....因為是雜糧米飯,口感還算ok,非常具有飽足感,吃了半碗我就已經投降。蔬菜標榜的是有機健康時蔬,但狐狸說過,我討厭水水的蔬菜,所以若之後要叫這家,可能會要求他們送餐前把水瀝乾(我很機車吧!)。藥膳燉雞這道只吃的出濃濃的麻油味,肉質稍老。豆酥鱈魚也是給了一大塊,但我覺得魚肉不夠新鮮,容易一夾魚肉全部分散,不知道是不是調理的關係,魚肉的鮮甜完全吃不出來,愛吃魚的我這道也沒辦法吃完。
褒湯是藥膳燉排骨,湯頭中藥味稍苦,照片中這碗其實是一大碗公,裡面排骨份量多到非常可怕!但排骨肉有的帶些油脂,讓人越吃越感噁心,是我不愛的肉類。
後面那碗黑黑的是甜品是『芝麻糊』,想要知道味道的可以問我公公。最後是月子水『黑豆煎茶』,還不錯,清清淡淡的,很順口。
以上描述純屬個人口味,每個人喜歡的味道食材本來就不同,我給鴻孕7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