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是Superman的最佳代言。
除了家事以外的舉凡種種技能,他說,他都會。

這些技能,和他相處越久,小狐狸就越有機會慢慢看見,舉幾個例子讓大家心服口服~~(不是老郭賣瓜!)

電腦的專精度,我想,沒有人會想跟他挑戰;

他下廚煮過,端的出檯面的〝過海香辣蟹〞,嗯嗯,好吃;

他說他可以用縫紉機做出衣服,這項才華若我有機會親眼看到,一定會請壹周刊來做大篇幅報導,

今天我要為我老公加分的是(是有要角逐什麼嗎?),他的電機工藝。

話說,小狐狸的公司為了省錢,一律在客人進門的前10分才會開空調,使得每每提前一個小時到辦公室的我,都會在密不透風的位置汗如雨下。受不了南台灣夏天的悶熱,終於買了一台可愛的桌上型電風扇。
可愛的小藍.JPG
可能是太常使用它,有一天,小藍的馬達突然壞了,再也轉不起來。這下我又必須回到那熱到靠北的日子....
我那超人老公得知這個消息,二話不說,發揮巧手幫我做了一台電風扇!!!
變形風扇.JPG
.........
老公啊老公,你是為什麼會認為嬌妻我適合這樣的電風扇呢?
不但害怕那外露的電線會讓我觸電,那風扇口也大到好幾次手都被捲到!!!重要的是那外型,這會不會是機器人的前身啊?
老公也算是發揮了創意和疼愛老婆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