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月子中心只有幾家能做比較,尤其南高雄更是少的可憐。
或許就是因為競爭少,選擇的這家正薪醫院月子中心收費並不便宜。因我要求要有乾溼分離的衛浴,此類型的只有3000元的房型,打完8折2400元,但還要加托嬰費850元,再加上月子餐1100元,一天共4350元,跟台北縣月子中心比起來差不到1000元!真是貴到令狐貍一直耿耿於懷!!



選擇正薪醫院的原因,除了院長是三姐夫的同學外,離家近這一點也是考量之一。為了讓家人方便探視和節省老公往返時間,雖然貴也硬是住了下來。



正薪醫院是近5年才剛成立的私人醫院,硬體設備較為新穎,另旁有寬廣的綠地和怡人的公園,扣掉價格不說,環境是真的非常好。


↓房名都是用花名,這是我的月子房




↓房間外面的休息區




↓月子房非常寬敞,來過的朋友都說好大喔!3000元換來的空間~












↓外面有陽台,還有一大片落地窗





可惜的是,正薪醫院對於來這裡做月子的媽媽關心和照顧不周全,感覺只是來跟他們租房間而已。

不像台北月子中心一星期會有2~3次中醫師和西醫師來看診,了解母親身體狀況並給予協助和建議,正薪這邊只有實習生來量體溫和血壓,因為只是實習生量完做完紀錄就離開,事後並不會有護士或醫生來了解;其他月子中心除了每天會主動告知寶寶體重、大小便....等其他狀況外,並會定時安排媽媽教室告知照顧寶寶等基本常識,我在月子中心今天是第5天,每一天育嬰室只有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要過去餵奶,寶寶的狀況都是問了才告知。



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但我認為既然收費較高應該要有較高的水準和服務,正薪醫院的軟體服務真希望能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