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親朋好友抽空來看多多和臃腫的多多媽,一直沒把照片放上去真滴很不好意思><   
有一些朋友來的時間剛好多多在哭鬧,所以落慌離開來不及拍照,叔叔阿姨們要等多多長大後再一起出遊狂拍喔!


↓貝貝一家人在多多出生第一天就衝來了,多多這一張好像在偷笑~


↓公公和我媽及中藥房阿姨來看多多,但沒拍到媽媽和阿姨



↓多多   童童姐姐來看妳囉,再大一點就可以幫忙餵ㄋㄋ給妳喝啦^^

還有阿古  阿金   雅青阿姨也都來

 






↓cici和她救國團朋友一起來看我,我的臉真的好浮腫啊


↓大學同學特別從台北南下來看我   果然是好姐妹~感動ㄋ~









 


↓謝summer的眼神一直落在多多身上,還問說:我可以叫她下來走嗎?




↓辦公室同事   多多也知道要看鏡頭呢!



↓玉玲課長

 


↓家用團隊   這套衣服有夠可愛的啦!



↓兒童代表~怡君  多多妳想親她嗎?




↓米妮阿姨擔心臉比多多大   竟然跟嬰兒計較這些....



↓北台灣舊同事(這4人已經都離開西瓜了)重情重義來看多多





↓多多 這是可愛的阿婷阿姨喔~

 


↓阿婷    多多喜歡妳耶~開心的笑了



↓多多這張表情好狠喔!有大姐大的架勢~



↓多多今天很忙碌  好多人來看她啊!我和多多愛大家! 

好久不見的Carol和PO~



↓好姐妹特別南下只為親自看多多一面  太感動了啦!



↓Apple一家人,阿晉長大了  也不怕生了,小孩子的成長每一階段真的大不相同呢!



↓同事們再次抽空來   還扛了2大箱尿布^^謝謝大家!



↓多多   以後這是警察伯伯喔~



↓林爸是在外面偷生小孩嗎?外遇對象是????


↓育豪笑的好開心   希望也能快看到你和你老婆的愛的結晶

 


↓國哥多熟練啊~當過爸爸的手勢很不一樣!

 


↓等多多長大預約要當她花童的柚子阿姨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和多多收到了,請大家今後也陸續follow多多的成長紀錄,喜歡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照片將陸續增加中,需要照片請到我的相簿自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