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金氏紀錄有『最會亂買東西』這個獎,Simon他鐵定得名!


(我看到好多人點頭喔!)


 


 


當多多還是小嬰兒時期,常常半夜醒來(還沒辦法睡過夜)


我總懷疑是不是房間太熱或太冷,


但那時房內舊式冷氣無溫度顯示,於是跑去嬰兒用品店買了Combi的溫度計。


 


 


※小巧可愛,顏色鮮豔,另有濕度顯示。不便宜,印象中500多元。


(聽說適合寶寶睡覺的溫度和濕度為:


夏季室溫24~28度,冬季約22度,濕度40~50%左右,僅供參考)


 


 


 


但今天不是要來介紹這款溫度計。


而是Simon在我買了這款溫度計後(買之前還讓他看過樣式,他說ok~)


隔了幾天他又跑去買了2台溫度計!!!


誰來告訴我房間內放那麼多溫度計是要幹嘛????


 


※而且這超像工業用的溫度計,醜不啦嘰的!!!


(所顯示的溫度也很不穩度,會一直變換數字)


 


 


SIMON巧手做出 變形風扇 後,


我就得知他對美的要求較低(誰說也是因為這樣才娶我?)(翻桌)


將來房子裝潢我很怕他自行買一些跟風格不搭嘎的家具擺了進去….


 


 


溫度計買就買了,我也不想計較(工業用溫度計超貴,2台也是花了1000多大洋!)


3台的溫度顯示都不一樣,這是哪招?


 


※想知道目前房內溫度是幾度?一共有3個溫度,請選擇。


 ※


 


後來房內換了有溫度顯示的冷氣機,妙的是跟3台溫度計的溫度都不一樣


哈哈哈(乾笑中…)


  


 


溫度計的故事講完了,終於要進入正題。


 


是的,在Simon買了一千零一樣廢物後,終於讓他矇到一樣好物!!!


狐狸用了好幾個月,真的覺得超級好用!!今日特別PO文讚賞一下!


 


 


就是這個!DOVIA 溫控煮水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困擾,寶寶進入副食品階段後,一天喝配方奶的次數逐日驟減


(像多多現在每天只喝一餐配方奶)


 


以前我們是用熱水瓶,但24小時插著電只為泡一次牛奶還真的蠻浪費電,


聽了老哥的建議後改用煮水壺。


 


沒想到,Simon買的這款煮水壺超級方便好用!


它和一般煮水壺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有13段溫控設計。


(一般煮水壺就只有煮開的一種溫度)


也就是,我想泡配方奶時,就調40度;想煮泡麵,按100度;想泡茶,調70度。


 


※有液晶螢幕水溫顯示


 


 


真的很讚,而且等煮開(100),也只要3分多鐘,非常快速!


 


以前用熱水瓶時,最低只能調60度,但寶寶喝還是有些燙口,所以還必須加冷水;


再加上若自己想沖泡茶或其他飲品時,60度溫度反而不夠,但一加熱要降溫又需要等待較長時間,這款煮水壺真是解決了狐狸的困擾呢!


 


推薦給大家!


(Simon看到此文一定非常得意,又要開始亂下標了!)


 


※煮水沸騰超快,且採無線分離式設計


 


 


※是義大利品牌,中國製;更多說明請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