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來台北,整整隔了5個月,終於有個攤讓狐狸理直氣壯的北上。
柯南和米妮謝謝你們結婚吶!(怎麼有點怪怪的?)


大家都說要坐在多多旁邊,讓小狐狸有點生氣,好歹我也很久沒來台北了,

怎麼可以被自己的女兒搶走風采?

於是拜託老妹將多多關在家裡,和老公2個人赴約。



婚禮的場地是之前狐狸宴客地方的同一地點但不同餐廳『彭園』,但狐狸

對菜色沒什興趣,只當成是自己場子一直猛拍照!



放上影音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第2次進場發的棉花糖蠻有創意喔!


※不知為何柯南像在開早會一樣的致詞.....


※新娘的朋友,台風超穩健!


※狐狸運氣不錯,寫了2張(背心那張是我陷害她,幫她寫的)都被抽中了!



看到一堆熟悉面孔的老戰友和廠商,開心開心

很多人問多多媽是不是懷孕了(劣!),害我只要遇到人都主動說:我剛生!我剛生!還沒懷第2胎!

在這大喜的日子,不跟大家計較,我會努力減肥啦!


※剛生完,事業線非常明顯!



※南西畢聯會成員! 

 


※新郎今天比我高!!!

 


※和男裝廠商們最有感情了!



※好久不見的小萱萱,他女兒跟他超像的!



※現在只剩小餓魚還在南西店.... 



※長志和小餓魚

 


※小杜一家長得都好像ㄛ~~



※天啊!饅頭女兒也太古錐了吧!真是歹竹出好筍!!!



 


※新娘自己問大家要不要合照~太妙了~~

 


※棉花糖合體!!!




今天的婚禮,小苦瓜終於變成微笑米妮,而柯南當天也化身成工藤新一,

2個人看起來很認真,應該不是辦家家酒!



第2次進場前播放的台南婚宴影片真的超讚的,

那股濃濃的幸福滋味讓多多媽都覺得超甜滴!!!



最後祝,

2位新人甜蜜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