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花季開始囉!(其實快結束了…)

還好,還有趕上花季最後一個假日,


約了去哪裡都好,只要跟老婆一起的Simon(聽某嘴,大富貴)前去賞花囉!


 


 


剛到時天氣陰陰的,還飄了一些雨。


心想不會這麼歹命吧(前幾天都還大太陽耶!)


還好老天爺看到人比花嬌的狐狸出現了,識相的一下就把雨神給趕走啦!


 


 


※第一次到橋頭花田。這是向日葵花田。


雖然花開的不夠茂密,但是狐狸的心情就像這些花一樣蹦出朵朵太陽啦!


 


 


※前陣子的陰鬱心情瞬間蒸發,原來我是太久沒出來走走了!


有好多可愛的稻草人喔~


 


※聽說這次的花田佈置較為偶像劇風格,很多場景都非常浪漫


 


 


 


 


 


 


 


 


 


 


 


 


 


 


 


 


 


 


 


※好久沒到戶外走走了,真的好開心


 


※除了免費花海可觀賞,橋頭區公所還在竹林公園設計了一些關卡可供小朋友遊玩,可是光走完花田就花了一個多小時,且多多還小應該也不知怎麼玩,決定先看看花就好了^^


2011年花田喜事 玩美橋頭 官網


 


 


 


 


 


 


 


 


 


 


※還有牛車供旅客乘坐(好像幾十元吧?),但那牛看起來年紀好大,不忍心真的坐上去!


拍拍照紀念一下就好!


 


※多多下來走走。笑開懷呢!


 


 


 


※這件可愛的海軍服是表妹黑美要送給童童的,


但童童穿不下~就由多多接收啦!


真的好可愛喔!看來多多蠻適合當海軍的><


 


※多多穿得那麼有氣質,但卻忙著做仰臥起坐….


 


 


 


 


 


 


※結果看到現場告示牌說再延長一星期,還沒去的朋友快去走走啊~


 


※一直覺得我的相機拍不出好景色,你看!都糊掉了!


聽說女朋友機不會這樣


不知道這次聖誕禮物會不會收到它?(閉眼祈禱)  


 


 


美麗的橋頭花海讓我想起我的婚紗照(我是在美濃拍的)


狐狸跟Simon:


『老公,那時你為了找拍婚紗照的地點,連這裡都來過囉?


(狐狸一直想跟美麗的花海拍婚紗照,


老公還因此花了幾天、跑了好幾個場地勘查)


 


『對啊!可是那時來的時間,橋頭的花都謝了!


 


『謝謝你,都是為了我(狐狸嘟嘴撒嬌中)


 


『才不是,我是為了自己拍起來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