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娘家找東西時,看到了一封信。

 


 


一開始是多多不小心把那封信丟在地上,


而我又不小心眼角瞄到信裡面似乎有圖畫


(本人對圖畫有高度喜愛)


於是不小心把它打了開來,


最後也不小心看完了它。


 


 


不看還好,看完後真的覺得很好笑。


 


原來是我老哥於N年前寫給小妹的信。


每段都沒有關連,但每段都是重點.......


(Sorry…阿兄,別打我!


這麼精彩的內容不公開實在睡不著!)


   


 


 


昨天,笑到趕緊跟阿青分享,阿青直罵我機車偷看她的信。


 


 


迫不及待跟她提了裡面內容,


她說


『沒錯啊~老哥有陣子真的很迷紫徽斗數,妳忘了喔?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但我不太記得了


 


『後來老哥也真的幫我們2個排了命盤啊!


 


『是喔!


 


『老哥幫妳排完後大叫:果然是真的!


 


『甚麼東西???????


 


『就是妳不是媽媽親生的,是外面撿回來的這件事是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