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你沒睡好,昨天不到10點你就說累了,想睡了。

躺在你的身邊,靜靜地聽著你的打呼聲。


 


 


每天,你都比我和多多還早起床。


為我買了早餐後才出門(我真是不及格的老婆…)


晚上,為了擁有更多一家人的相聚時間,常趕著回家,


然後趁多多睡著後再把工作拿出來做,


但我從沒聽你說過工作上的疲累。


 


 


 


我想自己帶多多,離開了職場。


你擔心我會為錢煩惱不好意思開口向你要生活費,


有一天,我的桌上多了一張你的信用卡(最近連提款卡都交給了我)


但你從來沒過問我,花了多少錢買了甚麼東西。


 


 


 


一個人帶小孩需要花很多時間精力,賴在娘家才方便偶爾喘口氣。


娘家的空間沒你家寬敞,住在老婆娘家絕對沒有自家自在和習慣,


但你從沒提過要我不該這麼做,甚麼都沒說就陪著住了下來。


 


 


 


每次假日的時候,你上班明明很累,好不容易休假可以休息一下。


但你卻對我說,天天在家帶小孩壓力一定很大,


叫我去給人洗頭或按摩舒壓放鬆一下,說你一個人就可以搞定她!


 


 


 


每當我和孩子在家裡吹著冷氣,你是在外面曬太陽辛苦打拼;


你捨不得為自己買一個較好耐用的電腦包(用的是之前我上班時廠商送的贈品)


卻上網看一個近2萬的女用名牌包說很便宜想送給我;


在家育兒,失去生活重心,常搞得自己自尋煩惱神經兮兮,


但你並沒因此對我失去耐性,總是把我的想法和意見擺第一;


有了小孩後,我對你的注意和關心已經逐漸轉移,


但你卻和以前一樣,愛我還是勝過愛你自己。


 


 


 


一年前的七夕情人節,我寫了一篇對你的感激。( 天天都要情 )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我要的禮物很簡單。


不要豪華大餐,也不要名牌禮物,更不用安排驚喜。


只要你靜靜聽我說。


 


 


我最愛的老公,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生病。


 


出門在外務必小心。


請你一定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我要和你一起優雅的


變老, 


一輩子牽手走下去。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是你的第一個父親節。(只差2)


 


雖然已經送過你禮物(刷你信用卡買的行車紀錄器)


但多多說她也想對爸爸說~~


 


 


 




 


※拉著多多的手寫卡片....下面是她的自由創作



 


※開始揮了...因為她想拿我手上的相機....


真像是喝醉酒的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