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的老哥是史上取綽號最難聽但最貼切的壞阿古。

 


 


多多和童童的嬰兒時期,


伙食無虞在她們日漸豐碩的大腿和肚皮得以見證。


於是,


壞阿古說童童是標妞(X),多多是小鄭(鄭則仕)


 


 


有這麼可愛的小鄭和標妞嗎?


 


 


 



 


 


 


童童每次來高雄,


見到多多最常說的話是: 『多多!NONO!


 


 


 


童童是模範生寶寶。


講話輕聲細語,


吃飯很有規矩,


看到地上有垃圾會撿起來丟垃圾桶,


不會隨便拉人(也不喜歡被人碰)


口腔期期間也不會亂塞東西進嘴巴,


玩完的玩具或看完的書都會收拾放回原位,


偶爾有些任性時候,但只要跟她說,


『童童~不行喔~NONO~


經常都會聽大人的話,


乖巧到我都想頒獎牌給她了!!


 


 


 


但是我家的多多,


生來就是要挑戰我的耐性的!(到底是誰造的孽啊…)


 


 


 


多多是個人來瘋寶寶。


總是會帶著白目加欠揍的眼神,


在人面前將違規的動作故意試了一次又一次……


 


 


 


於是,這幾天,


班長童童看著多多的種種瘋狂行徑,


不斷皺眉和伸出她的小手指,


緩緩地不停地說著:


『多多!NONO!


 


 


來看看個性南轅北轍的多多與童童,


2個小妞這次的互動吧!


 




 


 


 


 


 


※童童:『多多,妳怎麼老是這樣呢? 


 


 


 


※多多:『不要再誇我了,我會不好意思柳~~


 


 


 


※多多:『咦?你在拍我嗎?


 


 


 


※多多:『等我一下,我擺個名模POSE~有沒有給它很性感?


 


 


 


※童童餵多多吃餅乾。(這畫面怎麼多多看起來像隻寵物?)



 


 


※童童~其實妳可以靠近一點~多多不會咬人的~


 


 


※『啊~


妳看!多多好乖喔!還可以教她握手喔!()


 


 


 


※童童:『把拔~你要拉住我的手喔多多的嘴巴張好開是獅子嗎?童童怕怕….


 


 


 


※童童最愛開車車了~


 


 


 


※多多:『拜託~載我一程~~


 


 


 


※童童:『一定要嗎?


 


 


 


※童童:『我在開車耶!不要一直搖我的肩膀啦!我會分心!!!


 


 


 


※『也不要拉頭髮!!!


 


 


 


※童童:『這小鬼真的很白目!不知道馬路如虎口嗎?很危險耶!


 


 


 


※忍耐已到了極限的臭臉童童


 


 


 


※終於爆發了!


 


 


 


※達到目的的多多~『終於換我當司機了!我很會按喇叭喔!



 


 


※多多:『ㄟ~童童,那天開車好好玩喔!對不對?


 


 


 


※假裝沒聽見的童童。


 


 


 


※多多:『不要生氣嘛!


 


 


 


※多多:『我是真心想和妳當好朋友!


 


 


 


※一起玩吧!


 


 


 


※多多:『我來幫妳腳底按摩~


 


 


 


※『我真的受不了多多了!


 


 


 


※還是保持距離好了



 


 


※童童:『多多我很喜歡妳,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電腦中的妳~


好安靜且都不會亂碰我呦!


 


 


 


※多多:『好吧!為了和童童當朋友~


我會稍微閉嘴的….不過只能5秒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