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現在的個性活潑且瘋狂,

很難想像當初3個月時,她那個怕生的模樣。


 


 


感覺小時候只是尚未蛻變,


現在終於脫胎換骨,


這才是她最真實的面目!


 


 


有時候看著她的白目表情,


彷彿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想要把她訓練成像林志玲般的氣質淑女真是難上加難的一件事….


(多多,把妳生成諧星,都要怪馬麻搞笑基因太強了!)


 


 


上個禮拜日應南台灣西瓜同事之邀,


多多參加了寶寶爬行比賽。


 


雖然多多還不會爬,但阿木我有告訴她,


希望她用尖叫聲嚇跑其他選手…..()


 


 


起初還擔心沒看過大場面的她會怯場,


結果根本想太多她可High!!!


 


 


 


※等一下要爬行比賽了,我先來想想戰略….


 


 


※認真一點!!大家聚過來討論一下!!!


 


 


※阿嬤~我告訴妳~妳等一下先到旁邊跑道


 


 


※小聲一點~小心隔牆有耳~


 


 


OK!都準備好了!


 


 


※先看看其他人表現的怎麼樣….



 


※哈哈~對手都好弱喔~我贏定了我~~


 


 


※終於輪到我了!


 


 


※預備~開始!!!


 


 


※看我的厲害!


 


 


 


※阿嬤~還記得剛才說的計畫嗎?


 


 


※我再提醒妳一次喔妳先過去那裡然後我就


 


 


※很好~就是這樣!我要衝刺了!


 


 


※咦?要拍照嗎?


 


 


※鏡頭拉遠一點~臉幫我拍瘦一點~~


 


 


1~2~3~CHEESE~


 


 


※拍得還可以嗎?


 


 


※隔壁跑道怎麼沒人?是棄權了嗎?


 


 


※什麼!!!!! 比賽結束了???? (大驚)


  我一步都還沒爬出去耶!!!!我不相信…..


 


 


※媽媽說沒關係~多多沒有第一名,但得到第2!!!


(一次也只有2個寶寶比賽…..)


  


 


※多多爬行比賽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