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的多多,越來越愛玩,也越來越容易被逗笑。
常常一整天都是笑呵呵,不然就是在尖叫,

可愛到我每天總是抱著她親了又親,親了又親,

弄得她整張臉都是我的口水才肯罷休。


常常會看著她看到入迷,然後自言自語滿意的說:

天啊~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小寶貝?

是誰那麼會生呢?

媽媽那麼正,難怪小孩也這麼可愛~~


還好旁邊通常沒有別人,只有我阿母,

她會盲目的跟著答腔:

黑咩,黑咩,挖ㄟ阿孫哪ㄟ甲古錐!

(真是不要臉的一家人....)


6個月的她。

7.5公斤,67公分

已經會坐了,

看到任何東西都想拿到嘴巴嚐嚐看,

趴著時會倒退嚕,

可以將東西從一手換到另一手,

瘋狂的迷戀自己的雙腳,總愛抓著玩,

還是很怕生,

被陌生人抱時,不但會哭,現在還會用眼神向我求救,

興奮時會手舞足蹈,

很討厭被擦手和擦臉。


5個多月就開始讓她吃副食品了~

已經試過地瓜粥、南瓜粥、高麗菜粥、紅蘿蔔粥;

水果嚐過蘋果、香蕉、梨子、柳丁,

目前都無過敏現象,

但會便秘,不知道是不是粥的比例不對,

讓我很困擾柳.....



以下是多多近期的照片。


※多多上英文課



※多多每天起床都超開心~自己可以先在床上玩半小時喔^^



※腳骨很軟Q

 





 


※臉突然變圓了



※一次可以吃掉100CC的副食品,嬰兒界的大胃王



※多多很愛小朋友



※最近很愛吃布娃娃




※這件小洋裝後面的釦子已經釦不起來了.....

Q妞姐姐的衣服是不是縮水了?




※喝ㄋㄋ喝到一半就睡翻的多多


※剛睡醒,正在吃南瓜粥




※和阿嬤玩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