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給人洗頭的資歷超過10年。
雖然最近比較少上美髮院,但每次去洗頭若遇到不上道的小妹,心裡總是嘀咕抱怨很久。



今天把最討厭遇到的狀況詳列,讓一直深埋在心中的怨氣一吐為快。



1.不管你如何裝睡,或多專心的緊盯雜誌藝人八卦,洗頭小妹彷彿瞎了般不斷找你聊天。

有時更得寸進尺不斷想打聽你的私事。

你現在年紀多大啦?小孩生幾個啊?老公怎麼沒來?你們會吵架嗎?會不會怕7年之癢?

→很想給她巴落去!


2.洗頭小妹都受過專業訓練,對於按摩這件事總是用盡全身力氣。

小狐狸很討厭被人家按背,所以常常坐的很挺。

沒想到你越出力,洗頭小妹認為挑戰性越高,總是把頭折到可以碰到膝蓋。

→現在是在練瑜珈嗎?


3.深深懷疑是不得志的武林高手隱身於此,因為洗頭時每一次的力道都鏗鏘有力。

且洗頭的節奏雜亂無章,我猜是在發功之類的。

→我的頭皮應該在滲血了吧?


4.沖水時還好心幫你做全身SPA。

→連內衣都濕了。


5.無意識的問你:要麥茶還是奶茶?需不需要棉花棒?

但到付錢離開時,這些都沒出現過。

→是在做市場調查嗎?


6.遇到比我還趕時間的小妹,洗頭沖頭之快速,從坐下到離開只花半小時。

讓我雜誌只翻了2頁。


7.在你頭上不停酷酷嫂不斷噴出口水讓你知道她感冒了。

→小姐,我沒聾,求你咳嗽時戴個口罩吧!


8.已經洗完頭準備幫妳吹乾。但他手上的菸味不斷的在撥弄你的頭髮。

→這是最新的髮香水嗎?


9.有些洗頭小妹耳朵和個性都很硬,你要求坐著洗,她會說躺洗比較舒服,

回她:不用了,我要坐著洗。

她會說:那我先幫妳洗5分鐘,之後躺著洗好嗎?

→很有毅力,可以去做直銷。


10.最近,常遇到洗頭小妹問我一句話:多久洗一次?

5個劣,我只是沒時間常來,頭皮油了一點!

真的有夠白目!




照片和本文無關。

只是想放多多的照片讓心情緩和一下。



※我會自己看書打發時間了。

 


※由圖可證,多多吃葷食。



※仰臥起坐真好玩



※第一次搭高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