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我將拉著這雙小手,重新認識這個世界。







年輕工作時常常在想,全職媽媽一定很無聊,以後絕對不要在家帶小孩,不然會悶到發慌。
沒想到現在,我卻選擇了這條路。

可見想法和決定仍會因為時間和環境而有所改變。



無聊是三小,到現在我還無緣了解。



理想中最美好的主婦生活應該像臘筆小新的媽媽美芽,總是能斜躺在家看連續劇、或者閒來無事睡個午覺、不然就是和鄰居三姑六婆一番。



回家後已經過了2個禮拜,每天我都重擬作戰計畫,案子改得比行銷的企劃案還混亂。

多多白天是個黏人精,而且不易熟睡,總是哼哼嗯嗯到下一餐,在這中間我會不下數十次去看看她的狀況。

然後每次看完再罵自己無聊,她又沒哭幹嘛一直去看,就算哭了也沒關係,寶寶哭是消耗能量,也算運動的一種,沒什好擔心的。



就這樣一邊辱罵自己,一邊起身查看,到最後索性坐在她床邊,忙得自己腰都快散了!!!



我承認,我真的有點神經質。



這症頭在工作時就常出現。

明明是交代給後輩的案子,自己卻緊張兮兮不斷詢問進度;

應該放手讓後輩有始有終全權處理,卻老害怕延誤而自行插手幫忙收尾;

檔期業績創新高時,就開始擔心明年該怎麼策劃而失眠;

發現失誤或有缺失時,還沒發生任何事件,我已把事情想到最壞而嚇出一身冷汗;

很顯然的,我把這毛病帶到生活上了。



多多啊多多,我正在學習當一個母親,不知道給妳的是不是妳想要的,愛妳的方式或許笨拙,但卻真實。


是的,我想沒有人比的上,我真的好愛妳。




現在的多多很容易逗笑,吃完飯後總會滿足的找人玩,於是我開始和多多分享生活點滴。



*多多,媽咪跟妳說,我的同事有好幾個雖然是女的,但卻很Man喔!



 





以下是多多滿月的照片,因爸爸媽媽比較懶,所以照片不多啦



↓沒辦法多等半分鐘喝ㄋㄋ的多多,眼淚超大顆的啦!


↓看吧~~總是梨花帶淚的睡著   有沒有那麼委屈? 

 

↓和把拔的午睡時間    父女臉到底像不像呢?


↓買了一個新的安撫奶嘴    多多變身成章魚妹 


↓把拔說要幫我調頭型啦~  我睡的好彆扭喔! 

 

↓翹腳睡比較舒服   你們要不要也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