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的身體真的很厚毛病。
前幾天才在線上跟大學同學小若聊產婦奶量少應該比較不會得乳腺炎,沒想到隔天我就中獎了。



人真的不能鐵齒亂講話,就像沒事不要亂誇獎多多『寶貝,妳今天表現很好,好乖喔!』一講完,保證番神多多就會給妳哭鬧到聲音之淒厲好像被老娘我欺負的有多慘!


有圖有真相!   該哭的是妳娘我吧......




乳腺炎真的是每個產婦心中永遠的痛!

初期只是皮膚紅腫,很快的,推不散的硬塊及強烈的抽痛才會讓人欲哭無淚....

忍了快2天,終於掛號去看醫生,醫生說會開止痛消炎藥,但仍要擠出來硬塊才會消失!

廢話!就是因為塞住了怎麼擠都擠不出來才來找你,推的散我還要來嗎?

醫生建議我可以找他們護士幫忙,小狐狸知道護士的殘忍,拒絕了醫生領了藥之後快速閃人!



歹命如我....

才吃了2包藥,隔天早上起來嘴巴竟性感的像安潔莉娜裘莉!哇靠!藥物過敏!

小狐狸遙望遠方嘆『唉~人生啊人生....』





從月子中心離開後就回娘家,因為照顧baby我沒有經驗,有自己的媽媽在身邊比較安心。

媽媽常和多多說話,也不管她聽不聽的懂,一次總要講上幾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