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JPG沒錯,小狐狸肚子裡面已經有小小狐狸了。

目前懷孕歷程過了一半,初期的不適現在都已經趨緩,因為孕吐和噁心使得體重才重了3公斤(結婚後已經先胖起來放,所以這3公斤胖的很含蓄),現在胃口突然大好起來,OH~My God!希望不要超過標準值!

為了幫肚子裡的小小狐狸取個小名,真是讓我傷透腦筋,因為如果叫小小狐狸,我媽媽每次叫時鐵定會咬到舌頭(因為名字太長又不順口,要體諒老人家)。

於是,妹妹幫忙取了個『巧虎』(跟虎年有關),老公說不如叫『胖虎』;荷君乾媽取了個『小乖』(和孫芸芸的小名一樣),老公說通常叫小乖的都很不乖;突然有一天,我喝著養樂多靈機一動,對了,叫『多多』!

因為懷孕期間,我真的很愛喝養樂多,也應該是肚子裡的寶寶喜歡這口味,再來我也希望寶寶可以得到很多人的祝福多多、以後能快樂多多、幸福多多,終於得到我那意見多但無任何實質建議的老公認同,『多多』這名字就當定是我寶貝的小名(男生女生都能用,很不錯~~)

今天產檢確定是個女寶寶~
多多,媽媽要開始幫妳買很多很多可愛的衣服和配備,而爸爸他,
應該又會開始想親手做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