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我的寶貝。

我有一個秘密,在我們見面的時候才要親口對你說。

 

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我不曾見過你,但我每天都想念你。

我不曾碰觸過你,但你輕輕的蠕動卻讓我充滿驚喜與感激。

 

問我準備好迎接你了嗎?   

親愛的多多,我必須誠實的說,

我仍然還在學習。

 

但   心中這滿到快溢出的感覺是什麼?


為什麼一想到即將見到你   眼淚就不由主流了下來。


我的多多,

這5個月來,為了捍衛你,我和自己的身體、心理作戰。

哪裡來的堅持與勇氣,讓我不顧一切就想守護你?

 

我要拉著你的手探索這世界,

我會陪著你面對生活的一切,

讓我親吻你   擁抱你,


多多寶貝,請你平安健康的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