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每天悶在家裡等著老公放假,假日當然一定要出去放風的呀!

沒錯~不是小孩想要放風,是我是我是我!就是媽媽本人我!(大聲吶喊)


 


 


再不讓我出去透氣接觸人群,真的神經會不時斷裂且脾氣只會越來越火爆!(大拇指折斷炒菜鍋鏟)


但老是帶小孩逛百貨公司也不是辦法,且最近流行感冒帶孩子去室內遊戲室好像也不妥,想來想去一直是想去但還沒去過的地方,手心拍手背決定就是它了!


 


 


上次造訪天空之城(101.8.13)時就覺得這裡很好溜小孩,其實機場休閒農場離家真的很近,每次看大家貼去淨園的照片也不知道為什麼狐狸一家卻從來沒來過,於是邀了大姑和鼎紘一起去走走(大姑一家都來過2次了),來看看淨園和天空之城有什麼差別。


 


 


我的天天天兒啊!


還以為2家休閒農場的規模差不多,但淨園真的比天空之城大很多很多啊。(最近出門拍照都是隨便拍拍,只好隨便介紹一下惹~)


 


※淨園入口。太讚了,幾乎都是無障礙坡道,推娃娃車進來很OK的。(天空之城樓梯台階較多


 



 


※藍色路標簡單說明裡面有什麼


※入口處的擺設。


可愛的鼎紘竟穿著一身軍裝(大姑說他自己搭配的),還帶著槍….


我們應該改去玩野戰生存遊戲。




※園區的觀鯉平台超級無敵大大大!


裡面除了有很多過胖過大的錦鯉和金魚外,還有鴨子、黑天鵝,要離開時還看到2隻河馬!(連河馬都有,實在太誇張了


)




2


個小孩馬上開始無止盡的餵食,一直餵一直餵都不會嫌無聊的餵。





※不知道後面那個是什麼鳥,竟然在走道邊(沒有圍起來)


就能看到





※也看到自由自在逛大街的小豬,原來我們已經來到可愛動物區了


※又開始進入無止盡的餵食時間了。


不過我覺得淨園的動物氣味較沒那麼重,感覺有在努力維持園區環境。


可愛動物區有鸚鵡、兔子、松鼠、山羊、小豬







※還有長得很可愛的草泥馬。真的究古錐耶^^


,這裡拍了不少照片







※有烤肉區,感覺還蠻不錯的,下次可以約家人來這邊烤肉


※這是福利社,賣雜七雜八的地方



※也有沙坑。不怕髒的多多每次看到沙坑都吵著要下去玩



※但也有人帶狗狗到沙坑玩,狗狗興奮的跳來跳去,多多嚇壞了


 


淨園還有馬場,再往裡面走好像也有DIY教室,我們沒有全部逛完,直接到觀機坪休息。


 


※現在門票分成可抵用餐費和純參觀2種,還不錯。不過我們還是有在這邊享用下午茶啦。邊看飛機邊吃東西邊聊天,真是愜意呢







難怪機場咖啡農場這麼熱門,假日人真的好多喔~~


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