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認識以來鮮少外出用餐過節,

(反正平常逮到機會就到處亂吃一堆,總覺得節日去餐廳吃飯只是中了商人的計謀~)


沒想到今年竟然有了機會不用帶多多出門,可以像年輕人般一起湊熱鬧過情人節(和花大錢)


 


 


老公說為慶祝房屋貸款數字將再增添一筆(裝潢費用),看破紅塵進而自暴自棄的2人竟然失心瘋訂了個高單價的情人節套餐。


 


 


曾經和哥嫂去過帕莎蒂娜文化店用過他們的輕食料理,異國麵食的滋味和店內純淨自然氣氛都讓人回味再三。


因此鎖定帕莎蒂娜的全系列餐廳,很可惜義法餐廳通通客滿,只訂得到 箸‧日式料理


 


 


位於建國一路和法式餐酒館為同一棟,光看店外觀就讓人倒抽好幾口氣


 


 


※這麼奢華的建築,可想而知店內價位,強烈呼籲:先摸摸口袋再進來吧!


 


GF3我真的不會用,怎麼拍都拍不出專業感看來不是相機的問題,而是手殘沒得救了!


店內裝潢走的是現代簡約風格。


 


 


 


 


※狐狸一向不懂日本料理,且菜單中的10項餐點就有4項不敢吃


連忙央求服務生請師傅改菜單,不然這錢可白花了。


 


※第一道:鱈魚肝豆腐佐海膽、魚子醬。(我將海膽改成鮭魚卵)


其實一聽到鱈魚肝就好害怕但還是忍耐一口吞下!(妳這三八,是以為在吞藥嗎?)


沒有想像中噁心,但日本料理冰冰冷冷的處理食材方式還是很不得狐狸歡心~


真的形容不出口感和味道


 


 


※前菜:綜合旬魚刺身。(師傅將我那份的生食部分已全炙燒處理了)


看這擺盤像不像一幅畫?好漂亮啊~~


 


 


※車蝦醬燒佐鮭魚卵。


這一道真的好好吃,醬燒滋味非常特別,佐上車蝦香氣十足~~


再配上在嘴裡嗶嗶波波的鮭魚卵,整個味蕾有著無限大驚喜!


 


※澳洲活鮑魚天婦羅。


可以吃一整顆鮑魚也太幸福了吧~


鮑魚鮮甜彈牙,再蘸上3種不同的調味鹽,更是突顯食材本身的美味!


第一次吃到小番茄天婦羅,一口咬下,番茄汁液立即在口腔爆開,炸過的蕃茄


口感非常特別,吃過一次會上癮耶。


 


※主菜。我的是波士頓活龍蝦巨足煮,賽門點的是澳洲無骨牛小排龍田揚。


好期待的主餐,一端上來,我都笑開了!


但狐狸忘了龍蝦一向是只重外表內在唬人的海鮮,在那威猛巨大的外殼下,肉只有一咪咪….


而且料理方式讓我一直覺得龍蝦肉沒熟….吃起來軟軟的好不習慣><


太失望了!前一道車蝦還比較美味!


 


 


 


※安康魚肝。我和賽門都把生蠔換掉,但沒想到換來的還是狐狸不敢吃的東西!


曾聽說這魚肝很貴,但我一口都不敢嘗試,老公說有一點腥~


因為我們以前從沒吃過,說不定日本人就是愛這種成熟的味道~~


 


※海膽燉飯和牛肉燉飯。很抱歉,2道我都不敢吃到底來這幹嘛?


再說日本料理用什麼燉飯,弄個花壽司不是很好嗎?(妳不會去夜市買啊?)


聞起來倒是都有濃濃起司味~~


 


※旬魚味增湯。


對嘛!魚肉要煮熟才好吃啊!軟軟爛爛多噁心啊!(那妳還訂日本料理???料理師傅忍無可忍要翻桌了!!!)


紅味增來自日本,湯頭喝起來還蠻濃郁的~不錯!


 


※情人節限定甜品。


甜點很特別,盤中的紅心為玫瑰露,還來不及放到嘴裡,輕輕一碰就破,沒辦法細細品嘗


而蛋糕部分屬於巧克力甜點,又甜又膩,果然是為了情人節特製的~


 


※茶飲。


共有2種茶飲,一種是碧螺春,為台灣的綠茶極品;另一種是來自日月潭的紅玉台茶18號,喝起來不澀順口,喉頭回甘,讓狐狸非常感興趣。 


 


這一頓餐花了我們近5000元,覺得不是很值得~(但服務很不錯喔~)


畢竟我和老公寧願讓胃的負擔過重,較喜歡重鹹的料理方式,這種吃氣氛和禪意的日式料理真的很不適合我們這種粗魯人….


下次還是去吃路邊攤的快炒卡實在~~


(減肥和當貴婦都下輩子吧!)


 


※有可能即將在路邊行乞的夫妻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