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的乾媽要到墾丁工作,邀我一同前往。

雖然狐狸很想拋夫棄子獨自到墾丁爽,但叫賽門揹著多多上班是能看嗎?


摸摸鼻子,識相的將多多的行李打包好,


開著老公的車,拿著老公的提款卡,


開心地往國境之南出發!


 


 


一路上3個女人(K ateKate的表妹、我)說說笑笑,


偶爾說起往事,有時談起回憶,


愉悅心情加上眼前景象:刺眼陽光、蔚藍大海、貝殼沙灘(還有旁邊熟睡的多多)


天啊!這種享受也太奢侈了吧!


 





 


Day1:


※來屏東一定要來吃的小杜包子!


 


 


 


其實狐狸說不出好不好吃(包子不就是這樣嗎?只要是剛出爐一定好吃!)


我猜想它之所以有名是因為開在觀光勝地,來買的都是出遊的民眾,


出來玩心情特別美麗,才讓越簡單的食物越覺美味~~


 


※店面內有一個打擊音樂鼓,多多敲敲打打真開心~


 


  


 


※終於到達下榻飯店,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10多年前狐狸一家的家族旅遊曾經在這邊住宿過,如今感覺起來飯店的某些硬體設備真的有些舊了。


親切的服務和之前沒差太多,但早餐和下午茶餐點和國內某些五星級飯店相較之下略顯遜色。是退步了嗎?還是我變挑了?


 


多多在大廳跳舞等乾媽Check in~


 


※回房間放一下行李~


 


 


 


 



 


 


 


※愛看書的多多連聖嚴法師的著作都涉獵….



 


 


 


※聽說台北和高雄都下大雨柳,但墾丁天氣怎麼那麼好哇?


 


 


Kate的信用卡結帳房價還附送2客下午茶,狐狸自行加價200元也一起入內享用。


But~福華的下午茶好虛啊….簡單到我們只起身拿了一趟就不知該吃什麼


非常氣派的用餐地點~但餐點真讓人失望啊!  


 


※菜色沒甚麼好拍的~只好拍多多~


知道多多在幹嘛嗎?她在折紙飛機啦!


(多多衣服上的大紅別針是乾媽送的~說要讓她高調吃下午茶^^)



 


 


 


 


 


 


 


※吃完下午茶於飯店隨處走走~


 


※看看這FU~羨慕嗎?



 


※多多喜歡游泳池~每一次經過都吵著要玩水~



 


 


※帶多多逛墾丁大街


 


※這2個敗家的女人(老公~我很乖喔~都沒亂買東西!)  


 


Day2:


Kate和她表妹凌晨4點多就起床外出工作,


狐狸自己一個人待在飯店會不會無聊呢?


當然不會!!!


帶了一個小人,在飯店內到處走走,超級開心的呢!


 


※要冒險了呦! 準備好了嗎?


 


 


 



 


 


 


※飯店設施和空中花園,這2天把墾丁福華的飯店設施都逛透了!


 


 


 


※親子遊戲室~還好有這個地方!


多多超開心的,而且裡面都沒其他小朋友,


安心的放她一個人在裡面跑,我在旁邊優閒看漫畫^^


 


 


 


 


 


※旁邊就是閱讀/電腦室


 


 


※齁齁齁~~我正在坐按摩椅relax一下~~


 


※咦?那多多跑去哪了?愛看書的她在充實知識啦!


 


※車子讓kate開走去工作了,只能步行的母女最遠只走到7-11買午餐


 


※可憐的多多和媽媽在一起只能吃關東煮和飯店的外帶早餐盒~


 


※還好她吃的好滿足~


 



 


PS:小插曲:


晚餐到食尚玩家推薦的沙灘小酒館用餐,狐狸覺得裝潢和餐點都不錯~


可惜帶了一台全新GF3,不太會使用,拍回家之後發現電腦讀不到格式....


無法介紹給大家!!!殘念!


 





32夜的墾丁行,幾乎都在飯店內。


但還是覺得好開心,可以出來走走不用宅在家,讓我有短暫充電的機會~


 


感謝Kate邀我出來放風,


 


Kate說,希望下次妳可以不帶小孩,自己出來放鬆一下!


我也好想,但真能這樣不知道是幾年後了啊…..


 


再會啦!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