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妳的高度看世界,才發現身邊的一切如此新鮮,天空如此寬廣耀眼。

 


 


走了好幾十年的巷道,從沒發現通巷牆角長了一株不知名的綠色植物,妳用小小的手提醒我它的存在;


每天帶妳去公園散步,走的永遠是差不多的路線,但卻改變不了妳的心情,總是開心的手舞足蹈,彷彿正要展開一趟冒險旅程;


微風徐徐吹來,將隔壁中藥房叔叔家門口的樹葉颳起,妳忙著收集片片飛舞的葉子,整隻手沾滿泥沙卻笑滿懷;


看到鴿子或貓咪,眼中立即閃耀著光芒,對妳而言,每一個生命都是那麼令人期待。


 


 


活到這把年紀,對於這些時常看到的人事物,已經不再有特別感覺和感動。


每天汲汲營營,被時間追逐著一天過一天,


情緒彷彿被凍結,總覺得這世界沒甚麼改變,


單純的心靈因為複雜的人生一點一滴地遺失而去。


 


 


因為妳的笑容,


讓我重新愛上翩翩蝴蝶,讓我開始注意紅花綠葉,讓我享受所擁有的一切。


 


 


今天午候,牽著妳的小手,走在充滿陽光微風的綠蔭下。


跟著妳的呼吸而呼吸,感受從未有過的平靜,


這才發現,眼前的一切,竟都這樣美麗!


 


 


我的寶貝,謝謝妳。


因為妳,我又重新愛上這世界。


 





 


※有了多多之後,小時候期待的花燈又重新回到我的世界。


 


 


 


 


※媽媽的童年過得豐富有趣,希望妳也是!


 


 


 


 


※假如妳喜歡,每年都可以來看花燈呦!


 


 


運氣很好,今年的人潮較少~可能是因為快收假了~


(去年人好多大擠大利遊高雄 ,娃娃車推不太進去)


 


※寶貝~只要和妳在一起,去哪裡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