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好長的標題啊!)

已經好多年沒有在中秋節烤肉,但狐狸真的真的很喜歡烤肉的啊。


 


 


但是!!!


烤肉要款的東西非常多且麻煩,


(食材啦器具啦必須體恤我阿娘的手腕!)


再加上沒有一個適合的地方可供大夥盡情揮灑汗水,


(我家騎樓蚊子異常的多~烤肉團圓的同時,蚊子也都笑呵呵的齊聚一旁,吸血吸到飽!)


以為今年又是只能看著高掛的明月,斥責著吵翻天的煙火聲,


(小時候,妳還不是連放3天沖天炮!)


度過完全沒有節慶味的中秋節


 


 


 


或許是表妹黑美聽到了我的嘆息,邀約我們今年回鄉下一起烤肉!


(我可愛的小表妹啊~~)


(妳一點都不黑~真的!!!)


(手拉手~~轉圈圈~~)


 


 


就這樣~終於讓狐狸一償宿願,帶著可愛多多回鄉下烤肉啦!


 


 


※多多看到童童的做作模樣


 


 


Hi~我們又來打擾大家啦!


 



 


※下午3點多準備食材中~好多料啊~~超豐盛的!


 


※下午4點開爐啦!



 


※還有2大鍋湯~火鍋蔬菜湯及酸菜鴨肉湯


 


※烤肉區


 


 


 



 


※閒扯區


 


 



 


 


 


※被我鬧哭的多多~連哭哭都這麼可愛^^


 


※可愛的親友們


 


 


 


※童童和多多都好開心~


 


 


 


 



 


 


 


 


 


 


 


※表妹還帶了簽名版~多多、童童和阿嬤也都有簽名喔!


 


 


 


 


 


 


 


※放煙火囉!


 


※共54人參加這次的百年烤肉~~還有人沒到喔~


那個誰誰誰  下次不要再缺席了!


(親戚太多常叫不出名字….)


 


 


 



 


※真的超多人的熱鬧的大家族啊!


 


 


真的很珍惜這麼多親友在身邊,要找到感情這麼好的大家族真的很難啊!


咱們明年中秋見囉!


 


(嫦娥:捨咪???明年還要製造空氣汙染again???)


(台南親友: 捨咪???明年還要來白吃白喝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