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喂!天要下紅雨了!

 


 


鮮少進廚房下廚的狐狸,


近日敗了一物,家庭主婦(我阿娘)的廚房好幫手『摩肯電動料理刨切機』。


 


 


話說今年過年的大掃除,


我阿娘在過度的錯誤使用手腕做年前清潔後,


發炎至今一直無法痊癒(已經半年了)


 


 


某日和阿娘聊天時,得知某些需要花時間和腕力刨絲的菜,


都默默被她列為拒絕往來戶,不再出現在狐狸家的餐桌上!!!!


 


 


雖然我可以幫忙切菜刨絲,


但時尚的女性朋友都知道


(關時尚甚麼事?)


其實下廚最花時間的是備料!!!


(孩子~我知道時尚很難學的!省些時間來學一秒變格格吧!)


 


 


時間是狐狸最珍惜的(妳少睡幾小時就有了….)


怎麼可能把那寶貴的光陰浪費在切菜上???


(其實是很怕手指被刀切到…..)


 


 


為了枕救阿娘的手腕(不是吃膩了那幾道菜)


狐狸頂著孝順的光環,拿著老公的卡,


買了這款創新商品!!!


 


 


  


 


 


先看看它網站簡介~~


摩肯官網


 


『可刨切出多樣形狀之食材(切厚片、切薄片、切粗絲、切細絲、切薯條、刨冰、刨碎、磨泥),不需再用傳統的切菜刀及刨刀,既省時又省力,能輕鬆為您出美味料理,適合於現代化家庭及餐飲業的最佳好幫手!


 


再看看它的使用影片


(影片來自摩肯官網,若有侵權請告知下架)


 



 


 


夭壽~~客官啊~~您說說看!


這麼優的商品,您能不擺一台在家供奉著嗎?


 


 


 


來看看狐狸實際使用情形。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一切都在摸索中。不小心把筍子切得太細….


 


 


※必須先將材料切成適當大小,才能放入機器內。


(小黃瓜削部分皮是我阿娘的堅持,她說這樣吃起來口感比較不會太柴~)


 


 


 


※看看這小黃瓜、絲瓜和紅蘿蔔切片!!!太美了吧!真是上帝的傑作!


 


 


※切洋蔥時常常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嗎?


現在妳可以邊跳探戈邊優雅的備料喔~(徵求真人示範)


 


 


※切5樣菜還加上幫多多磨水果泥,花不到10分鐘呢!


 


 


 


使用下來,頗有心得!(推眼鏡!)(一副廚師內行人模樣!)


 


 


可先用可現吃的(水果),然後再用生的食材。


(這樣就不用一直洗配件)


建議紅蘿蔔和辛辣食材最後使用,


因紅蘿蔔容易卡色在塑膠刀具上,所以用完後要立即沖洗以防著色,


而洋蔥等較有辛辣味的食物也是用完後要馬上洗以免味道久久不散。


 


重點來了!


這一台要多少錢?


 


3000?


!


2000?


!


這一台2000元有找啦!


(我在PCHOME買的,不然大都是2680)


 


阿基師,你要小心了!(也不知道關基神甚麼事….)


 


 


很快我會超越你的刀功!


你等著吧!!! 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