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重視朋友的程度,

只要是我好友的都會按『讚』。


(不好意思~我真的有這樣的自信!)


當然得要撇開交情不深,客套寒暄的那種虛偽情誼。


 


 


只要我認定你了,我會對你好;


假如你也回應我的付出,那我會對你好上加好。


 


 


我是真心對待朋友的。


 


 


不論職業、家世、背景、婚姻、薪水、宗教、價值觀,


我接受我們的不同。


即使你甚麼都沒有,


我看待你的眼神並不會因此不同。


 


 


因為你擁有的,是你的,跟我無關。


 


 


從未想過要從誰身上得到甚麼好處。


(狐狸有句名言:你從哪佔到便宜,就會在其他地方失去。)


 


 


但有些人


雖然口口聲聲說重視友誼,心裡卻盤算誰對他的前途有利;


平常從未主動關心近況,卻能理所當然要對方無條件給予?


 


我真的想不透,


 


這樣的人


為何能以我的朋友自居?


 


 


對了。


只要你看得到本篇,就不是在說你。


 


當然,也歡迎對號入座,反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