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我一天24小時陪在多多身邊,

卻換到了如此的待遇


(別人ㄟ性命是框金擱包銀,我這個老木無值錢~~)



 


最近她老是上演和阿嬤之間的嬤孫親情深不可分的戲碼。


 


 


 


只要阿嬤經過,


多多彷彿看到了真正的親娘,


用盡力氣想擺脫我這冒牌的後母….


 


 


※是阿嬤!!!



 


※有沒有那麼思念阿嬤? 明明阿嬤剛剛才抱過…..



 


※妳老木身上是有刺嗎?


 


 


※多多妳太超過囉!媽媽要生氣了!



 


※看看她的表情是怎樣….



 


※實在太丟臉了原諒我把自己的臉打上馬賽克….


 


真是壞多多!乖孩子千萬不要學喔!


 


 


 


多多最近常會模仿大人發出聲音,


這模仿天份,定是遺傳到我,誰叫我全身充滿了戲(甩髮)~~


 


好好磨練,說不定將來有機會當星媽呢!(我要發光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