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1月開始,我每單月份上台北一次,而阿青每雙月份就安排南下返家。
也就變成我們每個月都會見到面。
每次見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和分享不完的新玩意。
(明明是天天通電話的姐妹,卻老是一副很久沒聯絡,話匣子一打開就沒完沒了!)
 
前幾天看到了一篇奇摩新聞,內容是說,幸福家庭的秘訣就是生2個女兒。
研究人員表示,姐妹較不會打架,相處較融洽,很少會不理對方,
會幫忙父母整理家務,也會聽規勸,比生一男一女更讓家庭感到快樂美滿。
 
我想,只要家裡有姐妹的,一定能了解那份踏實和安心感。
 
我很幸運。
從小到大,擁有一個姐妹陪伴著我。
一同抱怨工作的無奈和壓力,一起細數愛情的無解和心碎,共同分享生命的幸福和感動。
這是一份屬於一輩子的禮物。
 
而現在,雙方都有一段好歸宿,也都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常常會邀約彼此到處走走,想給寶寶們一個豐富有趣的童年。
 
這次4月連假,台南家族旅遊回來後,隔天就和阿青約好到處走走。
 
※先去三多西瓜花錢。穿男裝又戴假髮…多多是在反串嗎?
 
 
※匆匆忙忙買了童裝後火速離開,來不及和大家多聊!  真SORRY吶~
 
 
※剛睡醒的童童,不停皺眉中
 

※童童:我記得妳們喔!我來爬行比賽的時候,就是妳和妳把我弄哭的!
 
※多多也變成哈買二齒了~
 
 
離開三多後,和阿青前去最近熱門的左營自助新村。
那是一個將於今年六月就要被拆除的眷村,因被2個女大學生塗鴉插畫增添了許多
新風貌而引起話題,成為北高雄的新景點。
 
可惜啊可惜…
每次阿青回家的時候都是連續假日,因此熱門景點常是人潮不斷。
怕人多的童童眉頭越鎖越緊,只好在路口拍幾張照就走人。
 
※人潮那麼多,還是難逃拆除的命運…
 

※雖然有約張Summer,但還沒等她完全起床,看到這人潮就落慌而逃了!
 

※創意塗鴉,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去走走喔!
 
※童童討厭吵鬧喲!臉有夠臭的啦!
 
於眷村路口拍幾張照表示來過了啦!
 

※在對面無人的海青工商休息一下~    童童終於展露笑顏了!
 
※多多:人多才熱鬧啊~沒人叫起來真不過癮柳!
 
 
正在討論該去那兒走走時,剛巧開車經過蓮池潭。
碩大的龍虎塔就在眼前,而且人潮也不多,阿青提議下來晃一晃。
 
幾百年沒來的地方~
 

※多多: 童童,該減肥的是妳吧!我都快掉下去了柳!
 

※為什麼穿男裝的多多比穿女裝還好看?
 
※看到張牙咧嘴的老虎,童童一直在說怕怕!
 
※沒什麼觀光客,來這邊走走挺不錯的~
 
 
晚餐時間跑到了左營西瓜解決(我也太愛西瓜了吧!)。而且又是到兒童館報到!
 
 
※雖然拿到兒童寫真攝影券,怕生的童童卻怎麼逗都逗不笑。
 
 
※離開了陌生人視線後才笑出來~
 
※有拍照???剛剛為什麼不叫我起床啦???我很想紅耶!!
 
 
※童童和多多都很愛彩虹市集的旋轉木馬~
 
※顧小孩的老公們。
 
媽媽去哪了?當然是在增加台灣的經濟奇蹟。
 

多多和童童雖然只差10個多月,但個性真的南轅北轍,十分迥異。
多多只要人多熱鬧,就會興奮尖叫~~而童童人一多就不自在;
童童很愛看書,常常一本看過一本~~而多多很愛吃書,也是一本接一本…
那麼小的小孩卻已經有屬於自己的個性,真的很奇妙呢!
 
希望她們倆長大後,也能建立姐妹般的深厚情感,可以互相分享無所不談
然後都嫁個好老公,再各自生個女兒當好朋友…
哈哈哈~偶是不是想太多太遠了咧?
 
※多多和YU阿姨
 




 
多多正在和和阿古撒嬌
 
 
2個寶寶都愛玩拋拋樂遊戲~
 
 
童童超high的~Ryan的手應該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