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進入36週,聽說37週的寶寶在肚子裡幾乎都發育成熟,有些媽咪甚至在37週就生出baby來啦!
真的要十分小心,總是在想,在上班的時候突然要生了怎麼辦?
或者   我一個人走路去洗頭時,會不會途中就破水了?
尤其最近的多多真的非常好動,總在我肚子裡踢啊踢個不停,我常常問她:『怎麼了?是不是對這件事想發表意見?』
因為懷孕期間,我常常在開會,我想多多在耳濡目染之下,口才應該很好,或許將來會是個很有主見的屬虎恰北北的獅子座女生。
今天妹妹還打電話來嚇我~說屬虎又獅子座一定很難帶,叫我要有心理準備....怕什麼,反正多多有阿嬤,受不了時,就把多多送給阿嬤^^
呵呵~最後一個月   心情盡是期待     也很害怕。
畢竟,我要當媽媽了。
不知道我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媽媽,也不知道大家當爸媽前是如何準備要扮演什麼類型的角色?
以前看大家養小孩總是覺得應該要怎麼教,但換成自己,是否真的有能力把她教養成我期待的那個樣子?
再加上已經決定了生了小孩先請一年育嬰假,不知道這樣的決心是錯或對?
每天在家帶小孩我有辦法勝任嗎?
老公會不會壓力很大?
變成宅女的我會不會有憂鬱症?
反而和家人之間摩擦變多?
有好多好多的不安,之後的人生階段完全無法預習,我想給自己一個什麼樣的未來?
希望一切都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